今日份三亚的X Girl「帆船、航海、潜水、冲浪、滑板、骑马……」做你想做的

或是在清晨,扬帆出海,过一日海上生活。

登船出海,前往东岛
航行过程中看到龙王庙、鹿回头、凤凰岛、小青洲及半山半岛帆船港的沿途风景。搭档船长,协助他完成航行,亲自驾船,帮助升帆,成为船上的一份子,好像也瞬间成为了大海的一份子。

东岛附近海钓浮潜
东岛附近海水清澈,海底鱼游潜水,水面波光粼粼,让帆船抛锚在这静谧的海中央,没有任何人打扰。海钓:邂逅海底世界,看看有什么样的收获;
浮潜:偶遇海里的各类生物,可能有一片小鱼群正跟在你的身后,在 水里 转个身,去瞧瞧看。

🌟TIPS:
1、在新航家游艇订了一日半的航海套餐:半日“ 三亚湾 巡游日落美景+海港下午茶歇”,一日“东西岛穿越+海钓浮潜”。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时间选择组合出行。
2、穿着上,比基尼泳衣可以直接穿在衣服里。
竞速帆船压舷会湿。帆船出海日船舱可以换衣,但是穿里面出海就可以直接玩了。

> 🏄‍♀️👧🏻今天想做Surfer Girl

后海村
想做后海的「Surfer Girl」,日落里闪闪发光的那种。

并不陌生的后海,也是在去年自驾无意间寻觅到的宝藏。
只怪在这里停留最后一个Brunch Time,航班就要起飞。
刻在记忆里的正午时分,海滩上三月艳阳里的冲浪少年,还有,在心里萌芽的再回来的冲动。

遗憾总是成为再次踏足的理由,又一年春夜里的一首「Surfer Girl」,又在三月把我带回了后海。

后海村

想学冲浪很多年,去年今日走过后海的沙滩,一排彩色的冲浪店。即将要启程的航班,便是我对 三亚 的遗憾。
所有遗憾都是再次到来的理由,我一直相信,所有只要想做的,真的想做的,都会在未来某一天或早或晚的实现。这可能取决于很多客观因素,但最大原因一定是取决于你的欲望程度。

以后会常回后海吧。

8MM冲浪俱乐部
或许你每年看到的我都不一样,喜欢尝试和改变是我的不变。
但,
对所有事物好奇,对喜欢的事物专一。

沙滩的广播每一天重复着“注意安全,请勿乱丢垃圾……不要做有伤风化的行为……”,可我的脑子里一直循环着这首「Surfer Girl」,而只有Dave Alvin版本的唱到我心里。
Surfer girl surfer girl
We could ride the surf together
While our love would grow
In my Woody I would take you everywhere I go

以至于在敲打键盘的午后,耳机里传来它,都想立刻回到后海的日落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