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三亚的X Girl「帆船、航海、潜水、冲浪、滑板、骑马……」做你想做的

前两年不忙的时候,平日里空闲时候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在 杭州 龙井 山里头民宿时不时窝几天,捧着书不计时光地想读到哪就到哪,抑或是抱着笔记本敲打键盘,不急不躁地记录下手边的小日子。
那时候江浙的民宿还没现在这样商业和泛滥,总能在民宿主人那里遇到一个梦想和故事。那时候还有拥有一家自己的民宿的情绪和念想,想要有一个白日里三分之二时间都阳光满溢的露台,种一院子花,剪支插瓶装饰每个房间,每天看不同的人来人往,默默守着一座房子一颗心。
为了开民宿也几乎住遍了 杭州 城所有喜欢的民宿,故事的最后,不甘心一座房子太早困住自己的脚步,民宿没开起来,我却变成了一个喜欢呆在新鲜空间里的人。这些年,呆在酒店和民宿的时光,很多时候也是我想法爆棚的高光时刻,也常是和自己相处的唯一时光。

当然,我也很感 恩和 享受当下的状态,给我一台笔记本一台相机,我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工作,然后想着喜欢那就留下来生活。
有时候连续工作几十天特别想休息的时候,想起那段时光,自然特别怀念。人的欲望有时候总是和期待相矛盾, 比如 你极其渴望再回到那样的时光却又留恋在现在手边的日子停不下来。
这个时候,我大概又得去找喜欢的空间,给自己一点间隙,住下来。

对于 三亚 ,最初的期待就是住酒店,那里是我半径范围内最快能抵达的夏天,一直都在的夏天。
后来我潜水也爱上大海, 三亚 就成了一个念想间说走就能抵达的理想地儿,那里有夏天也有大海。

来了很多次 三亚 后,它也不再是我想象里的平淡和无所事事,这里有住不完酒店,我喜欢的不同的新鲜空间,更有慵懒之外的千百种热情。
在这里,可以是一个「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女孩子」,Do What You Want~

三月的一个晚上,听到一首歌「Surfer Girl」,Dave Alvin版本的,单曲循环一夜,就是你现在听到的BGM。
以至于我对 三亚 所有的想象,就是就去后海变身冲浪女孩,夕阳下落日里,闪闪发光那种。
于是,我又回到了 三亚

Little surfer little one
Made my heart come all undone
Do you love me, Do you surfer girl
Surfer girl my little surfer girl
I have watched you on the shore
Standing by the ocean's roar
Do you love me do you surfer girl
Surfer girl surfer girl
We could ride the surf together
While our love would grow
In my Woody I would take you everywhere I go
So I say from me to you
I will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Surfer Girl - Dave Alvin》

「玩在三亚」
> 🐎👧🏻今天想做Riding Girl

海棠湾

Sofitel Sanya Leeman Resort,
日落里的晚餐,沙滩,白马,浪花与海。

今天想做Riding Girl。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
我喜欢的最美的日落,要有粉紫色的云彩☁️
即便落日不在,天际也依然温存着日夜交替的浪漫。

海棠湾 海域,是我在 三亚 海岸线里最喜欢的一段。
大多都在沿岸酒店之外,静谧、洁净。清晨和黄昏是它最美的时刻。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
风来浪涌,光脚踩在柔软沙滩,此刻的心都饱满了温柔海风🌊

我的眼里全是你,
可是你不是。

> ⛵️👧🏻今天想做Sailing Girl

鸿洲码头,帆船在等待启航,择一日午后,在落日里选择竞速帆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