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像一个LOCAL,享受澳洲的日与夜 续集

当地特产远不止这些,还包括Bruny Island Cheese,Nutpatch生蚝和White Bruny Island Premium Wine葡萄酒,热水浴和饮料是一天疲惫后的最好享受。
塔斯马尼亚 空气和水源十分优质,这里产出了世界著名的奶酪—— 塔斯马尼亚 盛产软奶酪,加入当地特色蜂蜜、新鲜莓果等制作而成,看起来就像用手去捏一捏、用嘴巴去舔一舔。

这里的酿酒也是独有一番风味,不同于别处,这里连红酒都有一种自由的后劲。 塔斯马尼亚 干爽的气候,是葡萄酒酿造的好地方,这里生产的黑皮诺、雷司令、霞多丽等葡萄酒在世界上享有美誉,每年都有很多葡萄酒爱好者到当地的酒庄一品美酒。

食在塔斯马尼亚
在塔州的旅途上,风景自由舒适,但终究带不走,最终留下的还是胃里的,所以我记下了这一路的特色美食,可以在胃里回味的同时,在心里也在走一遍。

海鲜天堂巴丽拉湾生蚝场
塔州作为 澳大利亚 唯一的岛州,最鲜美的当然是海鲜,这的海鲜都是每日从海里打捞上来的,新鲜、肥美,我甚至还看见了比脸还大的生蚝。
巴丽拉生蚝厂在 塔斯马尼亚 南部,当天要离开时才发现它紧挨着 霍巴特 国际机场,据说是塔省最大的太平洋生蚝供应商之一,这里有最接地气的生蚝外卖店,也有巴丽拉集海鲜餐厅。二楼的餐厅设计相当宽敞,可远看蚝厂及海湾的风景,这种可见的生产线真是奇妙。楼下还有生蚝打包,算是旅行别样的纪念吧。

故乡滋味——美华楼中餐
美华楼,据说是 霍巴特 第一名的中餐厅,在外吃多了生蚝海鲜,总想换换口味,这时候美华楼给了我惊喜。穿过一个豪华气派的入口,入口的两边均使用 中国 的传统艺术品进行精心装饰,餐馆内的菜单也延续着餐厅对细节和质量的高度关注。厨师长使用传统的烹饪技巧,做出了各种绝佳的粤菜,美华楼献上的服务也是无可挑剔。总的来说,环境很棒,是个豪华气派的餐厅,粤菜口味,有捞面、鸭子、和芥蓝等等,粤菜肉多菜少的甜咸重口可以说是肉食爱好者的一大享受,也是异国他乡的思乡体验。

[url=https://www.mafengwo.cn/photo/10202/scenery_18295321/937723687.html]

住在塔州
如果要说这次旅行最给我归属感的地方除了塔州着一点儿都不喧闹的环境,就是在塔州住的酒店了。

有故事的Macq01酒店
第一个要说的是Macq01酒店,这家酒店一共114间客房,每间客房以一个人物故事为主题,他们可能英雄,探险家,甚至罪犯,设计风格也完全根据他们的故事而设计。歇脚的地方也有故事可看。
另一个要说明的是MACq01酒店在历史悠久的 霍巴特 海滨的中心地带,它奢华高档,富有情调,在酒店的大堂和墙壁上,可以看到很多引人入胜的历史典故、童话故事和寓言,这些都是 塔斯马尼亚 伟大历史的一部分。事实上,这里是 欧洲 移民在 塔斯马尼亚 最早的一个定居点。酒店周边还有游艇、码头、囚犯修建的砂岩仓库,和一处非常开阔的水域,对酒店来说,位置是极其便利的,配上美丽绝伦的风景。距离市中心和著名的Salamanca Square仅有5分钟的车程,MACq01真的是性价比之选。

舒适之选Mona博物馆酒店
Mona博物馆酒店是开在Mona博物馆附近的酒店,除了艺术风格之外,更多的是舒适,不像Macq01酒店有着独特的故事,它更加的舒适和设施齐全,是个补充元气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