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其他

野狼disco式的旅行 | 来!左边跟我二人转,右边举杯铁锅涮

雪是柔软的,是缥缈的,但总能激发出人们的快乐情绪。

尤其对于长年见不着雪的人们,什么地方有雪,什么地方就是嘉年华。因为在这里你可以义无反顾的跳进雪地里撒野,让一个成年人找回在海洋球里放肆的快感。

但是在千万不要过于得意忘形,再酷炫的秋裤也不能保证野尿的时候不被冻坏。

在我的老窝华北平原,受全球变暖瘟疫的侵害,雪早已成了奢侈品。儿时逃学在雪地里忘情撒欢儿的情形,再也回不来了。

现在一年里能下个两三场,已经算是老天爷开恩。只不过他老人家年岁已高,前列腺不灵了,下也下不痛快。

像我这种从小受过雪洗礼的品种
对于雪
更多的只剩下了缅怀

在枯黄的冬季正好有这么个机会,一位做旅游包车的东北大佬,邀请我们去那片茫茫雪原畅玩,顺便给他写篇游记为火红的生意再添把柴,末了还有点油水可以蹭。

只不过这种景点打卡的旅行,别管用何等的妖艳方式呈现,对于我来说都只能是“力不从心”了。

可是人对于金钱的免疫系统,总是会出现短路的状况。正在往嘴里塞糌粑的我,当时是这么想的。

在景点的附近或去往景点的路上哪哪都是景点就算没景点也要创造景点。
原谅我这一句话没有用标点符号,只为让你更深的揣摩。

进入接客的旺季,这片黑土地是一片繁荣景象。村东头的二牤子家改成了度假村,村西头的苞米地一夜间成了滑雪游乐场,放牛的后山变身了威虎山。
第一场雪后,人们开始数票子了。没有什么不好,只是不适合我们。

但是炕头统一的铁锅炖,吃多了也扛不住啊。
旁边再配备二人转演出为您增添雅趣,讲着激情的“厕所段子”,像我这么不要脸的人,此时此刻都变成了耳红面赤的绅士。
这要是赶上亲子游,就算铁锅上的蒸汽此刻也一定凝结住了。大妹子的每一句话都让你心跳加速、如坐针毯。儿子在旁边扒拉你:“爸爸,什么是咂儿?”你却只顾摸兜里的速效救心丸。

在大名鼎鼎的雪乡,夜晚是激情而疯狂的,知不道的刚开始还以为走进了夜总会。等你真正蹦了一圈才发现......确实是夜总会。
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为这场盛大的流行中文DJ舞会做好了完美的铺垫。

驯鹿爬犁队准时带着破驴嗓喇叭入场,不过头鹿的后边确实都是拿驴冒充顶替的。
带着狗皮帽子、披着羊皮袄的大叔,就是带节奏的MC,牵着他的DJ驯鹿在最繁华的街开始了最火爆的节目。荷花爬犁上放着时下最猛的电曲儿,引领着全乡的人们达到了最嗨的频段。没想到脚下的广场舞步伐居然也如此的合拍,忘却了自己还在“屠宰场”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