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明年活动做准备——轮胎漂流试航成功

国庆节走完长滩河后,看着美丽的长滩河风光,一路上踩着湿滑的石头走路,速度很慢,当时我们就想,如果我们用轮胎一路漂出去,肯定轻松很多,这一说法得到几个驴友的响应,于是,我们计划明年带橡胶内胎来漂一次。
有想法就需要开始实施,一系列的工作开始展开
采购内胎、铝合金浆、打气筒,做了加长的捆扎绳等等,我是做小白鼠的,这次的小白鼠试航地点选在了屯六水库,屯六的露营游记交由弘晟来完成,我仅发内胎试航一段的PP。
专业漂流的水军可以忽视路过,呵呵

1.2米直径的内胎,在明秀东路买的,100大洋,如果在网上团购发货70大洋,小白鼠就是吃亏哦

气筒,淘宝采购15元,加上运费10元,比团购又多花了,小白鼠没办法

打气筒的气嘴需要加一截管子,有什么用看下面的图就知道了

这个是标准的内胎气嘴,需要把气门芯取下来,要不那个打气筒是不能给这种气嘴打气的

买内胎的时候叫配了一个扭气嘴的钥匙

打气筒与内胎气嘴直接连接充气

看了一下时间,打气花了10分钟,这个气筒还是蛮好用的,打好后迅速把气嘴装上
好主意,支持……
先试试不带包下水,一切顺利
浮力OK,平衡OK,划行OK

我们的财务,答应过她给她也试航的
好,,,,应该去试试看就知道效果怎么样了
玩得不亦乐乎了,试航时间比我还长,无奈啊,坐上去就不肯让位了

终于肯换人了,在水面爬上轮胎需要点技巧,如果到时是带包的,这个问题要好好想想解决的方法才得

第二天,带包下水,不要说怎么那么快到第二天了啊,我说过我只发试航那段的,呵呵

打包,塑料布全封起背包,这样,即使翻了背包也不会湿了

像包糖果一样,呵呵

加长的捆扎绳把背包和内胎固定连接在一起,使用别的绳子也可以,只是没有捆扎绳那么方便

准备就绪,开始出发咯,小心翼翼的坐上去,找好平衡的位置

浆应该再长一点,这样划行的时候手臂动作就不会那么大了

小豆丁,身高196CM的个子坐上去,比较勉强,轮胎吃水也深了,他这个个子平衡估计难掌握点,需要更大的内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