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驴友记——7月16日嵩山望都峰、草甸、太子沟穿越

郑州户外侦探家,专业户外,随我们看遍千山万水

永泰寺是佛教禅宗传入中国后修建的第一座尼僧(尼姑)寺院,因永泰公主出家而扬名,也是中国现存最早的一家皇家尼僧佛寺。寺院坐东朝西,面对着天下第一古刹少林寺,背后则是气势巍峨的嵩山望都峰,据说是因为站在峰顶能看到古都洛阳而得名;北有子晋峰,相传是周灵王太子晋在此修道而得名。

每次出发前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拉伸运动

永泰寺

准备完毕背上行囊开启我们新的一天的徒步

蓝天白云让人心旷神怡,远处重山叠嶂如诗如画

前行的路总不是那么容易

远望望都峰----望都峰:海拔1284.0米,太室山西北最远之山峰,洛都遥遥,望之可及。《纪异》云“岳之西北一峰号望都峰,天气晴暖,可望见洛阳。隐如车盖之状,卢鸿勒铭其上”。而望都峰名字来源与永泰寺有关,相传永泰公主思念故土亲人,常登此峰遥望洛阳(洛阳当时为都城),故得名望都峰。

唯有美景美食不可辜负,好丰盛哦!

团长端锅收底吧!不能浪费

这就是所谓的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使出我的洪荒之力来个对决

贫僧来自东土大唐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期待我们下次再遇

跟户外侦探家一起户外,锻炼的不只是身体,还有有趣的灵魂;探索的不仅是美景,还有人文地理知识。

参与活动请私信或留言,或关注公众号:郑州户外驴友团,每周出发

【越野·7月25日】挑战一日十字岭——南太行最高峰

【景区·7月26日(周日)】高山观“海”黛眉山:花海、黄河、地质奇观、悬崖秋千

【成驴之路·7月25-26日】南太行TOP1:双岭穿越,尽览巍峨太行

【经典徒步·8月8-11日】豫见南太行|4日徒步穿越,尽览太行精华

如果你也在河南,你也爱户外,关注我们的头条号,随我们一起去户外!每周末都有出行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