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坟疙塔尖圪塔和你们杠上啦!

坟疙塔、尖圪塔和你们杠上啦!!

坟疙塔是通往仰韶大峡谷必经之路,那么尖圪塔就是坟疙塔的门户。
今年五一之行走到尖圪塔,探路往右偏了,费了不少劲。
5月23、24再次征战坟疙塔尖圪塔,想着会顺利通过坟疙塔、尖圪塔环骑黛眉山哩……。
看看时间10点左右通过马原进入尖圪塔。还是在上次那个地方,看看轨迹吻合,继续前行。谁知一会看看轨迹向左偏离轨迹了,返回二三十米后,看看还是有误差。想想轨迹也可能会有误差的,后转身继续前行,看看原来的轨迹,想着或需到前边两路会合一。大约一个小时下到沟底,还好有家老乡地里干活,一问这个沟是龙潭大峡谷后沟,问坟疙塔在西边隔了一个小山、一道沟。返回上去需要走七八里山路[捂脸]反正这个路没走过,那就继续往下走,过山窝村一路飘到龙潭大峡谷路口。
今天单飘坟疙塔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坟圪塔、尖圪塔和你们杠上了,有机会继续骑。
两天骑行+穿越160公里左右。爱户外、爱生活、无烦恼、年轻态。

坟疙塔尖圪塔和你们杠上啦!
今年五一穿越坟疙塔尖圪塔轨迹,看着轨迹线路有点乱,所以再一次穿越

今年5月23、24再次穿越尖圪塔轨迹

这是今年五一骑行穿越马原石板路合影,锁定青春永驻的瞬间,留下永久美好的回忆。
片片右起:根太57、朱哥63、森林哥63、小潘50有余、爱骑车52、洛人甲  小伙子最年轻46、草木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