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衣裤

老铁们,Mountain Hardwear这个牌子是没落了吗?

苏丛飞 发表于 2020-7-29 19:16 山浩新的硬壳都回归gtx了,你肯定找不到elite的

是被收购的影响吗,怎么感觉什么行业被收购者都避免不了这种命运。。。我工作所在的行业,最近几年也经历过几回大收购,有我在的收购别人,也有我在的被别人收购,最后被收购者的一切都是慢慢的就消失了,无论是有价值的品牌还是原来挺独特的技术。
  • 山火 有的收购是为了品牌,有的收购只是为了专利技术等。 你看联想收购ThinkPad多少年了也一直卖的很好。 2020-7-31 15:39
螺母回归gore阵营了,那么既然大家都用gore,要big有鸟、象,性价比有or、stoic,同档也有marmot,巅峰除外的tnf等一大堆选择,还有什么理由再坚持买螺母的硬壳?
  • 剥皮老鱼 确实,要买gore的就选择多了,只是还是有点怀念Dry Q,所以一开始就想着先看看有没有最新的Dry Q硬壳。 2020-7-30 10:58
在淘宝看螺母的东西,能找见啥
都是些停产的缺码的假的辣鸡的
要查信息到螺母英文官网,要买去BC等折扣
螺母家这两年好东西虽然不如以前多了,高海拔系列的整体上还是很靠谱的
  • 剥皮老鱼 就是,这就是我淘宝搜了好几个关键词,什么MHW,山浩,大螺母,螺母,Mountain Hardwear之后的感受,唉,已经在外网上看有没有中意的了,搜到几个高海拔系列的看着还不错,就先收藏了备选了 2020-7-30 11:01
victor0928 发表于 2020-7-30 10:09 螺母回归gore阵营了,那么既然大家都用gore,要big有鸟、象,性价比有or、stoic,同档也有mar ...

michaelredd 发表于 2020-7-30 10:11 在淘宝看螺母的东西,能找见啥都是些停产的缺码的假的辣鸡的要查信息到螺母英文官网,要买去BC等折扣 ...

剥皮老鱼 发表于 2020-7-30 09:54 那版主能不能给推荐个2000以内的硬壳?以前一直想买鸟的SV的和大象的Norwand还是啥来着,但现在还不确定近期能不能 ...

你去淘宝或者闲鱼看看有没有

这款应该还是螺母DRY.Q的产品,而且有弹力的

• 剥皮老鱼 多谢版主,淘宝搜了下只有一家海外购的店,但颜色不咋好看,咸鱼完全没有,我自己去外网找找看能不能淘到~ 感谢! 2020-7-31 11:05
忘带草纸的狗熊 发表于 2020-7-31 10:37 你去淘宝或者闲鱼看看有没有STRETCH OZONIC 2.0 WATERPROOF JACKET ...

感谢!
剥皮老鱼 发表于 2020-7-31 11:05 多谢版主,淘宝搜了下只有一家海外购的店,但颜色不咋好看,咸鱼完全没有,我自己去外网找找看能不能淘到~感谢! ...

外网肯定有的。。
剥皮老鱼 发表于 2020-7-29 16:45 因为前几年有了孩子后个人时间相当于没有,所以有快5年没再玩户外了,各种装备闲置的闲置,卖掉的卖掉。以前一直喜欢大螺母这牌 ...

被Columbia收购以后,国内渠道合并,但是做Columbia的经销商基本没人愿意卖Hardwear,导致国内线下市场基本没有了。进而也没什么人愿意从国外拿货,容易积压。  现在他家新款基本职能自己海淘。
剥皮老鱼 发表于 2020-7-30 09:58 是被收购的影响吗,怎么感觉什么行业被收购者都避免不了这种命运。。。我工作所在的行业,最近几年也经历过几回大收购,有我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