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天津—拉萨之旅

平河梁是秦岭最后一座大山。也是此次翻越计划中没有想到的陡.高!平河梁海拔2299米上坡28公里。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天津—拉萨之旅

在艰难抵达宁陕县后入住电影招待所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天津—拉萨之旅

D15;  2020.5.24宁陕县—喜河镇
     今天是此次一路向西拉萨之旅的第十五天啦。为了不耽误与好朋友在石泉县中午的会面今天特意起床比较早,不到7点就出发了。在宁陕县直接骑上G210国道。进入石泉县后转入G316国道而后又转入G541国道全天在雨中骑行101公里用时6小时22分钟顶风冒雨艰难抵达陕西省安康地区石泉县喜河镇。截止到今天此次长途骑行总里程为1462

看精彩视频,品唯哥一路向西拉萨之旅的艰辛。请看第十五天骑行的视频

在石泉县两河镇用的早餐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天津—拉萨之旅

吃完早餐后就开始了爬坡,经过8公里的爬坡顺利翻越土门垭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天津—拉萨之旅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与我在17年骑行318川藏南线时认识的骑友陕西安康市的铁人老弟会面。铁人老弟为了与我会面和他的哥哥两人特意冒雨从安康市一早骑行90多公里赶到石泉县。为铁人兄弟两这种重情重义的好朋友点赞!!!谢谢好兄弟为了这份友情所做的一切!2017年318川藏南线一别整整3年啦!

谢谢你好兄弟,3年后你又特地为我骑行317川藏北线壮行!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天津—拉萨之旅

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天津—拉萨之旅

我们相识3年啦你我还是那个初相识时的热爱骑行的好哥们!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天津—拉萨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