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8.8株洲酒仙湖水上乐园+溯溪,有没有一起的

中午12点于景区门口集合,愿意一块吃午饭的,大家一块AA吃午餐。

午餐过后,先入住景区,稍作休息,下午大家自行去景区游玩。景区内有各种水上项目还有悬崖秋千和丛林穿越等项目,大家可以一起玩或者自己安排都行。

晚上景区内有抖音音乐会,大家可以一块参加,喝喝酒聊聊天。

第二天,自行用餐之后,10点钟集合一块去溯溪,预计12点前完事。之后愿意一块吃午餐的可以一起,最后大家自行返回出发地。

开诚布公,本人是做旅游的,平常很喜欢出去玩。这次纯属是自己想去,想多交几个朋友,一块去的加我。VX:wetravel-eve

全程AA,可以为大家代买门票,能拿到一个比较合适的价格。想自己买的也可以自行购买,在景区改变主意的也可以再找我,主要是为大家省钱。

重要的事再说一遍,大家结个伴一块玩,全程AA,就为了交朋友,交朋友,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