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单车

远方的召唤——归心似箭(西宁---兰州)

2020.8.1.星期六、天气:阴转晴、气温:18~32°,骑行青海湖第11天,早上 6:00分准时推车出门、在门口的路边等了一会儿(青海湖老顽童自行车俱乐部的队长刘全喜),大约6:30分左右,未见刘队、在微信上给刘队留言...,告别! 五人一上路就是平缓慢下坡的路况、按照导航提示沿着昆仑路一直轻松骑行,不一会儿就20多公里出去了...。 踩踏双轮急驰正酣呢...,突然手机响了...,停下来接听电话、原来是刘队兄弟打来的,询问俺们此刻走到哪儿了...? 告知位置后、又发了定位...,刘队兄弟说让等他一会儿...谁知等了约半小时左右、兄弟问我到底在哪儿...?再次把定位发过去,原来兄弟他已经在我们五人前面十多公里呢,俺们五人立马往前赶...,好在路况好、又是顺风,轻松踩踏不一会儿就远远的看到了刘队兄弟,正在路的左侧一宽敞处等我们呢,原来...我们五人在他后面呢...当然就追不上了!)。 刘队兄弟给我们五人、煮了一塑料袋鸡蛋,让我们路上补充体能吃...,为此、刘队兄弟追了近40公里,兄弟的这份心意实在是难能可贵啊...!(我们五人内心都非常感激),一切尽在不言中...!真诚的谢谢兄弟的这份情意!!! 互道一声:珍重!一路顺风平安! 吃过午饭稍事休息片刻,就又一路狂奔,一气赶到了兰州红古区平安镇,才停下来、骑行到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平安镇入住路边一家宾馆,今天骑行166公里。

远方的召唤——归心似箭(西宁---兰州)

秋风明月_01 发表于 2020-8-2 06:4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