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6

襄阳

赴一场风花雪月的约定@四姑娘

写在最后:
    1、关于还继续登雪山否:在大本营及登山途中,想着自己估计真的是不适应高海拔,雪山梦就放一放吧,登顶下来以后想,锻炼、锻炼、再锻炼,计划下一个雪山攀登吧!
    2、关于攀登的感受:雪山攀登消耗时间、精力和金钱,收获美景、毅力和思索!攀登的过程是煎熬的,欣赏到的美景是独一无二的!
    3、关于高反:每个人都会有,只是程度不一样罢了,关键还是要坚持锻炼身体,提前做好准备,包括适当的辅助以抗高反药物;
    4、关于户外:你不尝试,你永远就不会了解我们为什么这么热爱!当你在看这篇帖子的时候,你或许是基于对我的熟悉,当你主动搜索户外帖子,关注户外论坛的时候,也就是你入坑的最佳时机!
    户外有毒,谨慎入坑!!!
如果你实在想虐一下自己,那,跟我们一起吧,开启你不一样的人生!!!
湖北迈吧户外联盟:
    坐标保康,目标全国,以后有可能辐射到国外!
    联系我们:微信wbsrnxm   QQ:103637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