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鉴定。这是鲜花还是干花

xx路社区几天前的一个帖子《崇礼自由之路,坐高铁去爬山》,女主穿越红花梁。写的很细致,但对其在高铁上得意洋洋抱着一大束野花脱鞋晾脚的行为颇有不满,女主答那是干花,信誓旦旦的说采摘的时候主茎已经枯死。眼拙,求鉴定。求鉴定。这是鲜花还是干花

这是多爱花,这么远带这个回家求鉴定。这是鲜花还是干花

这都嫩绿嫩绿的咋可能是干花
是干花。。。。。。
北京的驴友经常去挖韭菜包饺子也应该禁止,太破坏环境了!
其实我只是很愤怒这个女人的信口雌黄,不知道她是真的不认为这种行为可耻还是内心根本不在乎。时常有当地山民和驴友发生纠葛的新闻,在声讨部分山民的同时,驴友自己也该检讨一下。换位思考,如果自己是当地居民,看到外来驴友的各种乱象,心里也是不舒服的吧。
至于北灵山摘韭菜包饺子,的确无语。有的人前一秒还在大肆宣扬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后一秒就带着袋子剪刀组个几十人的队伍去了。不知道是不是吃了那边的韭菜就能鸡犬升天。
这个花我们俗称水晶草,还有白色的,属于常见的野花。我只讲花,别的不评论。
发自8264小程序
这个是标准的 干枝梅 ,草原上也有人卖。
详细的干枝梅 可以百度,采的是鲜花无异。
sarge19741 发表于 2020-8-10 16:39 详细的干枝梅 可以百度,采的是鲜花无异。

感谢大神解答,终于知道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