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乌鲁木齐那么多美景,居然没有人知道?

从罗布泊回来后,Boss要我搞出几条乌鲁木齐的路线一日游出来。我很惊奇。刚从几个遗址探险考察回来的我热情还未散去,恨不得拿着刷子还有放大镜跟单反再直接杀回去把所有没仔细发现的好好考察一下。

不过一想时间还很长,我一直到明年初才可以真正完全解放自己。这段时间也打算好好读书,作记录。只是,找一个探险的人做路线我自己也不知道靠不靠谱。我知道的地方很多连本地生活了几十年的人听都没听过,来到乌鲁木齐住在停泊的你们准备好了?

一;

《博格达峰》

在(航拍中国-新疆)博格达峰的美震撼了无数人的眼球,也征服了很多户外大咖,成为了梦想徒步路线,新疆十大路线之一。但是我只是介绍在安全地方溜达欣赏拍照就好,作死的事情就不要闹了。

二;

《一号冰川》

这地方肯定是非常棒的,它的自然美可以征服所有游客的眼球而且毫无风险。只是犹豫经常有人随便丢垃圾大小便,造成了水质和自然环境污染,现在有关部门已经不怎么让游客随意进入了。所以,进去的时候请尊重大自然。。

三;

《乌鲁木齐Guhya盐湖》

各种盐湖各种玩,反正我只在沙漠里见过盐湖,但是也没逗留直接离开了。不过对于爱拍照的游客来说我觉得肯定是妥妥的可以玩好久。

四;

《乌鲁木齐大阪城大风车》

大阪城的菇凉我没见过,毕竟经常路过,想看,纠结。但是身为新疆最大的风车群,夏秋时节拍婚纱照和写真大多都是不要不要的。以拍照和风景的角度来说,完美,宏大可以完美约会,多想想动漫桥段,可以可以来一场艳遇也不一定。

五;

《柴窝堡湖》

其实我想说的是柴窝堡的辣子鸡不错,全新疆出名的,你还想吃个啥?绝对可以试试,好吃。风景也对于游人来说很杠。

要准备一些很少人知道的地方了

六;

《苏拉夏情人谷》

山势巍峨险峻,青石裸露,河道里生长着茂密的白杨树,沿着河道向北行走,有一种清晰脱俗的感觉,可以步行半天时间游玩。短期徒步路线。

七;

《狼谷》

因为以前经常有大群狼出现而得名。草原上山花烂漫,溪水清澈,松树茫茫,群山飞舞。走在山坡山视野开阔。鬼斧神工天外悬石在河谷入口处。一路上轻装踏青,那真是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啊。建议一天徒步,爽惬意得很。

八;

《飞雪峡谷》

山势险峻,层恋叠嶂,森林茂密。峡谷的顶端是一个相对平台,生长着很多人难以见得到的奇花异草,微风吹来阵阵花香,沁人心肺,让人陶醉。

九;

《天山大峡谷-科克莫依》

天山大峡谷是国家AAAAA级风景区,共有野生植物100多种,堪称新疆的植物王国。峡谷右侧沿着行人稀少的马道可以爬山至科克莫依达坂,一览峡谷风光,寂静的松林里蜿蜒上升,山峦起伏,林木葱郁,花草遍地,有幸的话还可以看到雪莲花。

十;

《乌拉斯台-空中的草原》

景色颇为壮观,也是《爸爸去哪儿》新疆站的取景地。

乌拉斯台在蒙古语中的意思是有山有树的地方,在维吾尔语中的意思是高山上的平台。这里是高山平台,也被称为“空中草原”,极目远眺,蓝天下群山峻峭,牛羊成群,密林绿野,溪流淙淙;云杉掩映下,毡房点点,小楼座座,风光如画。如果你是初次走近草原,定会心旷神怡,被眼前的美景所折服,它会让你不由自主地伸展双臂,拥抱大自然的壮美。乌拉斯台空中草原是个盛产蘑菇的地方,漫步草原,细心的人还有可能会收获硕大白脆,鸡腿菇,鹿茸菇等山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