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阿富汗

乌鲁木齐再次因为疫情突发按下暂停键,这是全天下人都没有想到的!戒备森严,最最安全,所有的桂冠都被狡猾的CORONAVIRUS冲击的体无完肤。      闲来真的无事,记录一下去年,乃至前年的往事吧,宗旨是“不劲爆”,不记录。
      阿富汗,去这个国度之前,了解她,仅仅是通过网络,电影,比如兰博,比如第一滴血。网络上偶尔出现的游记也都是点滴的碎片。对了,还有一本书:名叫--追风筝的人,电影也看过。
      媒体上的总是:善良,正义的人们最终得偿正果,新闻上的永远是动荡,战乱,恐怖袭击。
      工作原因,一带一路上被边缘化的国家,对我来说,越神秘,越想接近,只有一条:危险是可控的,这是底线。为了让更多的感兴趣的人了解更多,也为了不误导群众,少说,多上图即可,点到即可。

站在距离中国使馆16公里的阳台上往南望去

时差三小时,起飞的北京时间就是喀布尔当地时间,因为飞机飞行也是三小时

旁边的写字楼

我们的防弹车

喀布尔机场是个老旧的机场

贫民区都在土山上,市区的海拔已经是1600米,因此,冬暖夏凉,气候宜人

阿富汗
市区里不乏高楼大厦,但大多是比较简朴
路过平民区

我国援建的卫生组织大楼

公寓阳台,惬意舒适

美军的直升机一天几次的巡游

蓝色的蓝金石可能因为做工很差不太值钱

工商局

川建国同志刚走,游行来的晚了些

真正的AK47,玩一玩

车厘子无限的好吃

站在我的阳台上,观察路上的人们

合作方晚餐聚会

继续发吧,跟帖发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浪桥 发表于 2020-8-12 12:35 [       乌鲁木齐再次因为疫情突发按下暂停键,这是全天下人都没有想到的!戒备森严,最最安全,所有的桂冠都被狡猾的COR ...

新疆今天是无望了
秋子1965 发表于 2020-8-12 16:05 新疆今天是无望了

本来是准备要来吗?新疆最美是秋季,但愿那时可以自由出行。
zhb001 发表于 2020-8-12 15:59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谢谢

只要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就行,加油
厉害了,阿富汗都敢去
  • 浪桥 去了就知道了,没什么的,不去有美军的地方或美欧使馆区就没有问题 2020-8-14 11:01
战争伤害了一个美好的地方
  • 浪桥 战争的发起国值守着这里的政治,经济。人民的生活倍受影响。 2020-8-14 10:59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20-8-13 15:06 战争伤害了一个美好的地方

战争的发起国值守着这里的政治,经济。人民的生活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