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认识AA的含义 ―― 从他念他翁驴友遇难事故说起

liu558111 发表于 2020-11-21 08:59 特朗普算独裁还是民主?

民主最终体现在于体制,而非个人是否愿意是否听取别人的意见。特朗普最独断专行,他也得在“民主”体制允许下的规则行事。另外,提请注意的是,“民主”这个词,是由西方国家定义的。
仔细看看,蓄意黑化分解AA的人还不少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说说小姐和小姐姐的来例,以前只有大家闺秀才能被称为小姐,后来为了自抬身份什么人都自称小姐,到现在大家闺秀没有了,小姐称谓倒延续下来了。再看小姐姐,之前只有善良善意的少女才称为小姐姐,到现在伪善的人多了善良看不到了,小姐姐的称谓倒是廷续下来了。个人想这里想说是,当人性都被强奸的时候如果善良还孱弱,不妨拿起刀片划向敌人的大动脉自卫,保证自己说不的权利。

我翻看了出事的详细过程,老实说,这次意外并不怪同行者。AA徒步只是搭个伴走,要求的是每个个体有独立完成的能力。四人中有一人出发后由于自己速度快走在前头后再没有和其他几人会合,每个人徒步都有自己的节奏,这也无可厚非,毕竟他们网上约的,没有设置领队。另一人由于体能问题第二天独自下撤了。只剩下阿昌和飞鱼两人继续走,过程中阿昌和路上认识的另一驴友并没有走散,并在垭口等处多次等待飞鱼。在出事点时阿昌走的山腰横切路线,飞鱼走的河谷路线,结果在可以会合的牧屋长时间等待后没有发现飞鱼跟上,认为飞鱼可能和后面队伍一起扎营了,毕竟飞鱼之前也这样说过。这种高海拔徒步每个人都会体能消耗到极致,要返回找人是非常困难的。当出山后阿昌发现联系不上飞鱼并且后面出山队伍里也没有飞鱼,意识到出事了赶紧联系报警并由康定返回会同救援队伍搜寻,尽了作为AA相约同伴的责任。飞鱼最终应该是独自过河时失足落水失温死亡的,在徒步过程中各种风险确实存在,故做为驴友一定需要对自身体能以及线路了解详细做出准确判断才行。
牛牛002 发表于 2020-08-17 10:16 AA户外走到现在,户外圈也讨论了多年,我本人也在8264论坛湖北版上发过专题论述,感觉那时的论述还是有点绕,把简单的复 ...

喝酒都有同责,户外一个道理
发自8264小程序

一块喝酒出事都有同责,户外也一样
楼主说得太有道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