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单车

红色之旅——骑迹六盘山(8)固原原州区--~中宁

摘抄杨来安的骑迹记录
2020.8.18.星期二、天气:多云转晴、气温:13~27度  D8天
:固原原州区(如家速8)~中宁(石空宾馆) 早上睡到自然醒、昨晚临睡前吃了各种感冒药、止泻药,反正是跟药“杠上了”...。 按照正常的作息时间、6:00点准时起床,收拾完东西,接着就是进卫生间一通洗漱...,等一切都搞定,推车乘电梯下楼,到旁边的拉面馆吃早饭、师傅说让稍等一会儿,大约7:00点左右时饭端上来了“二细牛大碗”...吃完早饭,7:20分准时上路骑行走人...。 在导航提示下、一路順畅骑行,今天的天气很给力!多云、顺风、平缓下坡路况,瞎麻雀还有个天照应,天公作美啊...! 不管在哪里骑行,我是给我自己骑。 骑自己的单车..., 不为证明什么...。 身体健康才对..., 开心快乐就好...! 由于出发的第一天就遭受了风雨的“苦虐”,再加上连日来的雨水轮番“苦虐”,最后身体终于吃不消了...,只能放弃骑行六盘山的两处景点,直接骑往固原(原州区),在此休整了半天,及时买了药吃,这才活过来了...。 至于旁人说什么都无关紧要...!让别人说去吧!我骑我的车,我为我骑...! 1:天气预报:多云、顺风、骑行省时省力,一句话天气给力...! 2:道路状况:平缓、宽阔、骑行順畅轻松,一句话“得劲儿”...! 3::身体情况:药效、显著、尿检肯定超标,一句话“倍爽儿”...! 4:心情亢奋:返程、心切、腿软顺风助力,一句话归心似箭...!
今天返程途中顺风骑行,没拍什么照片,除了拍了几张里程碑、路牌,再就是到了中宁地界拍了几张“地标”照片...。午饭是在路边“一班车站点儿处”吃自备的、晚饭是在中宁石空宾馆对面的拉面馆吃的“二细牛大碗”...。 流水账作业到此结束,今天纯骑行时间:10:00小时、碼表显示里程:205公里。

红色之旅——骑迹六盘山(8)固原原州区--~中宁

这是还在六盘山里跋涉的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