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牛木线徒步拉练

牛木线,广州市内山野路线,从牛头山到木强水库,一条“鲜为人知但很有意思”的相对小众的徒步拉练线路,原来也是夏天的另一个小角落。路线难度适中,全程树荫较多,适合人群也比较广喔

从#天鹿小区公交站#出发,途径密林——仿古城墙——乱石坡——芭蕉林——八哥村——山顶观景台——矮草丛地——竹林——养蜂场——木强水库,沿水库直走到大公路就可以看到公交站,返程交通也比较方便

光线到位,草木正盛,朋友在旁,夏天正好,下面标记几个牛木线拍摄点

1、半山腰俯瞰台:在翻越第一座山穿过层层密林柳暗花明时,就到了俯瞰台了,可以看到山下的城市全景

2、仿古城墙:从山顶凉亭下去就可以看到,在这里,往下看是层层大山,往上看是万里云朵,暗青色的仿古城墙古色古香,

3、芭蕉林:接近八哥村的最后一座山的半山腰下,应该是野生的一片林子,阳光打在芭蕉叶上,在纯蓝色的天空下好像在闪闪发光

4、矮草丛地:路过高速公路之后的一段矮草丛地,没得原始不加修饰

5、竹林:这里的竹子很高大,垂下来形成了天然的遮荫棚和背景框,是拍照打卡的绝佳选择

6、木强水库:在水库旁泄水渠的桥上,取景框里的背景就是层次刚好、随手出片的水库天际线,是文字不足以形容的惊喜感

想了解更多,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或私信我们喔
关注我们,共享玩美生活
想了解更多,可搜索关注#自燃界旅行#微信公众号

#自燃界旅行#

走得好快,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