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跟团报价_云南6日游最佳线路

云南的景点众多,而且比较分散,如果你是第一次去云南旅游,还是得请个导游比较轻松,选择自由行的朋友就好认真做好攻略了,小编在这里帮你们预估一下自由行的大概价格!

自由行:自己去玩的话,6晚准四酒店1500,门票:500/人,景点交通:500/人,吃:100/天,总计人均约3000以上,这都是算的较少的花费,个人出游被坑的几率也很大,被坑个几百一千都是很正常的事。

只准备两千左右的朋友,行程会比较紧巴,不过两千块能报一个高品质的定制游,定制游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出游方式,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由自己说的算!

定制游:找一个当地的导游规划好行程,当时我们找的是卓玛品质游给我们规划的云南6天行程费人均用才1000多,包含了所有的酒店住宿,景点门票,导游费用,用餐早餐和部分正餐,行程用车...
     景点全是我们喜欢的景点,有丽江古城、玉龙雪山、蓝月谷、洱海、双廊、大理古城、虎跳峡等,可以自己定制,所以每个人的价格可以不太一样,不过人均都是不超过两千的,具体想怎么玩你可以添加卓玛微信738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