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公园重装露营,亲子玩具帐的选择。求指导

本人属于比较适合重装公园露营的方式(亲子露营,三口之家),目前非常纠结以下两款帐篷,现在简要说一下目前的考虑,恳请给各位大神给点建议。
一、挪客屋檐帐篷
优点:
1.主要还是“户型”不错,哈哈哈,对的方方正正,前后通透,下方还有排气网。非常适合孩子在里面玩耍。
2.产品说明双层面料,底部拉链拉起,感觉可以做到全封闭,冬季(南方最低气温1-3度)的情况下,感觉还是有一定的保暖效果,冬季亲子出游也能用得上。
3.私密性好,公园露营真心谢绝围观,内账3.1米的长度,这个长度足够我在内部自娱自乐。
缺点:
1.棉布面料,防水性有待考究,出门在外难免碰到天公不作美的情况,所以这一点还是要考虑,目前产品数据说明防水貌似是2000mm.
2.此帐篷前后门的风线拉法有待奇葩,导致我不知道如何搭配天幕使用,感觉这个帐篷好难搭配其他配件(露营小白,实在想不到别的办法。)

二、DOD兔子金字塔帐篷T5
优点:
1.DOD日本进口,颜值狗最爱,信仰加成,功能性比较好,个人感觉专业程度(公园露营范畴)更好一点。
2.非常好搭配天幕使用,多种组合搭配可选。
3.内外账之间有一点距离,心理上有安全感提升的加持。(平时露营真的就怕,有人在帐篷外走,一不小心踩到人,这款就完美的解决了这样的尴尬。)
缺点:
1.金字塔中间顶杆设计,导致账内的空间被切割,无法做到最大面积使用效果(官方A字杆的价格和帐篷价格一样,实在是让我诧异,也想过自己DIY方案,但是感觉找不到专业人士帮做。)
2.还是空间,金字塔的实用面积感觉小很多,因为此款裙边没有垂直的角度,导致实用面积大打折扣,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但是理论上我觉得没有“挪客屋檐”那款实用。

以上几点看法均是未实际体验过,基本建立再理论上的设想,从顾及实用空间,舒适程度来看,请问各位大神如何选择?恳请给点意见,感谢。(对金字塔帐篷的空间体验,真是想跟大家请教一下,还有什么方式改良吗?)

• 草长蝇飞 我躲地震和郊外亲子游的解决方法便宜大碗还挺实用的。 挪客NH的四人帐(实际三人半标准) + 牧高笛门厅 = 总价400不到 2020-9-2 09:39
jerry1125 发表于 2020-9-2 09:12 本人属于比较适合重装公园露营的方式(亲子露营,三口之家),目前非常纠结以下两款帐篷,现在简要说一下目前的考虑,恳 ...

我躲地震和郊外亲子游的解决方法便宜大碗还挺实用的。
公园重装露营,亲子玩具帐的选择。求指导

• jerry1125 我看到NK有个2000+的一室一厅帐篷,充气柱形式的,感觉这个价位太腐败了。 再加上本人又是颜值狗,非常喜欢帆布米白色帐篷。 2020-9-2 10:17
公园使用第一要素是防晒通风,不然和蒸笼一样,里面呆不住人,搭了白搭就真成拍照背景了。第二考虑搬运重量和距离,看你是肩背还是用露营小拉车,公园帐篷从5公斤到20公斤的都有,选的时候注意一下重量。
驴火蛋花汤 发表于 2020-9-2 10:13 公园使用第一要素是防晒通风,不然和蒸笼一样,里面呆不住人,搭了白搭就真成拍照背景了。第二考虑搬运重量和距离,看你是肩背还 ...

对的,如果考虑到通风,金字塔估计真是暂时不考虑了。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20-9-2 09:39 我躲地震和郊外亲子游的解决方法便宜大碗还挺实用的。挪客NH的四人帐(实际三人半标准) + 牧高笛门厅 = 总价400不 ...

再加上本人又是颜值狗,非常喜欢帆布米白色帐篷。
  • 草长蝇飞 如果光看外观样式不讲实用性和性价比,你发的第一个肯定好,但样式这东西,新鲜劲也就那么几天 2020-9-2 10:28
jerry1125 发表于 2020-9-2 10:17 我看到NK有个2000+的一室一厅帐篷,充气柱形式的,感觉这个价位太腐败了。再加上本人又是颜值狗,非常喜欢帆 ...

• jerry1125 感觉实用性,屋檐式应该比金字塔好用一点吧。毕竟空间利用率高。就是可能防水差一点。 2020-9-2 15:50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20-9-2 10:28 如果光看外观样式不讲实用性和性价比,你发的第一个肯定好,但样式这东西,新鲜劲也就那么几天 ...

加钱上小朗 凑字数
  • jerry1125 NK的《朗》?这个我也喜欢,就是担心是单层帆布外账,不知道雨天能不能顶得住。 2020-9-3 08:44
kaiyue1989 发表于 2020-9-2 17:22 加钱上小朗 凑字数

挪客四人帐便宜还大,帐篷一般也用不了几年,贵了不值得
  • jerry1125 嗯,说得在理。看来是我冲动了。还是务实点好。买个迪卡侬遮光4人帐篷算了 2020-9-3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