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浓情八月,福缘荟聚,来观音山感受自然与古韵的浪漫盛典

在观音山第一福前,各组汉服CP分别排着队上前转福、接福。先是两个人共同转动转盘后,再手牵手绕着第一福走三圈,以此接收满满的福气,期盼爱情美满、家庭幸福。

9平方米大小的观音山第一福,就矗立在感恩广场的右侧。

“福”字是康熙皇帝的御笔,有“福山福地福万家”的寓意。

在绿水青山之间,这尊巨大的红色“福”字格外显眼突出,虽然它重达3吨,但是却能被游客自然转起,如果来观音山,一定要来这里打卡,转动福气呀!

据说此次七夕鹊桥会会在七夕当晚于鹊桥举行。

游客不仅可以欣赏美丽的山间夜色,还能观赏到浪漫的姻缘主题表演。

不过这次重走鹊桥,我们才发现这底下竟然还别有洞天。

波光粼粼的水面倒映在拱桥底面,微风轻拂,头顶那果冻似的水影也在轻轻弹动,配合小鱼戏水和夏日青荷的画像,瞬间觉得无比地清凉 和平 静。

继续往前,看到汉服CP们正在体验投壶游戏。

春秋战国时期,诸侯宴请宾客时的礼仪之一就是请客人射箭。那时,成年男子不会射箭被视为耻辱,主人请客人射箭,客人是不能推辞的。后来,有的客人确实不会射箭,就用箭投酒壶代替。

久而久之,投壶就代替了射箭,成为宴饮时的一种游戏。

小孩子觉得甚是新鲜,也跃跃欲试地上前体验了一把投壶的乐趣。

还有很多游客也纷纷上前玩了起来,现场的气氛非常地融洽和欢乐。

跟着汉服CP们转第一福、过鹊桥、投壶、挂同心锁、...一路活动丰富多彩,惊喜源源不断。

活动期间,也能充分感受到各种姻缘元素,桃花、花轿、白鸽、锦鲤……令人眼花缭乱、代入感极强。

同心锁下,他们化身成牛郎织女相会,这样美好的画面真能令人切实感受到姻缘福地带来的浪漫。

“仙气飘飘”的汉服搭配着古朴典雅的建筑,如同画中人走进了现实。

在这些汉服CP的映照下,更显具出观音山风光和文化的独特魅力。

好一场原汁原味的国风汉韵大赏!

这个浓情八月,我们回归到秀丽的绿水青山,在祈福圣地祈盼家庭平安幸福。

体验到诗意的国风雅韵,在姻缘圣地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在寓教于乐中给孩子带去更多的成长和见识,丰富知识,开阔眼界,这才是旅行的意义啊。

留言告诉乐玩君,你想过来看看这个南国仙境观音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