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

油婆髻后花园环穿GPS轨迹

2020-09-06油婆髻后花园环穿.rar(12.8 KB, 下载次数: 0)

周日(09.06)梅花山折腾
  9月开始登山季,探路梅花山-油婆髻后花园,全程往返约14公里,最高海拔1785米,从航拍往下看有一大堆漂亮的大石头,场面盛是壮观!本次路线计划:贵竹坪~油婆髻~梅花山。
【活动日期】2020年09月06日
【活动地点】贵竹坪
【出行交通】领队统一调配出车与乘坐
【活动用餐】自带午餐,回程红坊船巷统一晚餐。
【活动强度】2.5颗星(全程约14公里)。
【活动领队】路口风声(13950825393)
【活动费用】AA ,费用活动后结算。
【集合时间地点】早上7:00在火车站旁的公交车站点集合准时出发。
【装备要求】登山杖、登山背包徒步鞋、护膝、头灯、手套、雨衣、户外快干衣裤或运动休闲装、擦汗头巾。
【山上饮食必带品】饮用水5瓶以上、水果、糖果或巧克力、红枣等点心。
【户外环保要求】请不要乱扔垃圾,自己的垃圾带回来丢拉圾桶。
【户外原则】保护自己,爱护自己,你自己就是最好的服务员,照顾好自己就是照顾好大家,大家一起齐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