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低风险地区去云南旅游会被隔离吗?9月份云南旅游适合吗

北京云南旅游不会隔离,前几天刚从云南旅游回来,我们去到云南,大多是为了寻找自由纯粹,感受悠闲美好。如果赶着行程去,就难免破坏了心中的期待。

今天我来跟大家分享下定制游的体验,我是当时是报了定制旅游团,因为定制师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景点和游玩天数帮我定制路线,这是我选择卓玛品质游定制行的原因,踏入云南的那一刻才发现云南比网上的攻略图片美多了~

分享八天七夜云南游行程:
第一天:抵达昆明-卓玛接机-搬入酒店餐厅
第二天:石林风景区-下午茶时间-品味野生菌火锅
第三天:大理古城-乘游船环洱海-敞篷吉普车环海-打卡网络景点

第四天:拉市海-茶马古道路线-丽水金沙-丽江古城

第五天:丽江束河古镇-玉龙雪山(冰川公园、蓝月谷、白水台)

第六天:丽江泸沽湖观景平台-360°绕湖-乘座猪槽船游湖-走喜宴-篝火晚会

​第七天:泸沽湖-摩梭家访-草海-走婚桥-回到丽江-返昆明

第八天:卓玛根据飞机航班送机
大概这八天下来人均两千不到,我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云南确实特别适合回来休闲度假释放压力,立在蓝天白云草地下,看见本地朴实的民风民俗,苦恼猛然就化为乌有了。

向导卓玛也很给力,讲解典故也是很有趣,行程自由。。主要是也很便宜了,包吃包住还有来回接送,人均两千不到!
如果你想来云南旅游,不管是什么线路,什么旅游方式都可以找卓玛品质游规划定制,或其他有云南旅游问题(例如天气、住宿、健康码、交通等)可以加卓玛微信:7389581还能免费帮你定制一份满意的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