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中山小华山,神湾丫髻山

周六,我们在台山逛了一圈美丽乡村,感觉腿脚还行,腿伤已无大碍,进入恢复期,可以尝试登山了。

中山小华山,神湾丫髻山,常规的登山小环线,4公里左右,难度适中,那就周日走起,再登丫髻山。

穿过一片果园,尽管有树荫遮挡,没有一丝风,已是汗流浃背。

8月,菠萝已经过季了,大片的菠萝地,很难搜寻到菠萝了。

刚开始爬陡峭的山坡,已是气喘吁吁,烈日当头,只有全副武装,做好防护。

这么热的天,登丫髻山,精神可嘉。

登上小山峰,欣赏周边的美景。这里风景独好,远处的西江,近处的神湾镇,磨刀岛。

丫髻山的第二峰,非常陡峭,必须小心谨慎,手脚并用。

胆大心细,安全永远第一!

登山,让我们学会了挑战和冒险,拒绝安逸,追寻梦想,享受独行,自主决策。

登山,让我们挥洒了汗水,锻炼了胆识,学会了独自自主,学会了不断积累经验,自行评估各种风险,独自承担责任,不断地磨练自己的性格,更懂得了生活的意义。

丫髻山主峰海拔386米,是神湾镇的最高点。

登上主峰,登顶的豪迈,油然而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登山,是生活的体验,也是人生斗志的磨砺,更是劳逸结合的一种生活方式。这种心境,只有登上山顶的人,才能深刻体会。

太阳城 发表于 2020-9-10 11:19

...

这地里长的是菠萝不?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风景很美。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