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双拓展房车平均3000多米的海拔动力够吗?甘南到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大忙人

川西之行(四),在河南县早早的起床了,出去看了看日出,逛了一下这里宁静的街道,早上这边真的太冷了,穿上冲锋衣都还是觉得这风吹得刺骨,在这八月真的是有一种不知时节的茫然。早上回到车上,我们做着简单的早餐,烧麦是买的现成的,直接加热就可以吃。在这种高原地方,煮面条都是沾牙的,所以我们尽量吃简单一点,怕东西没煮熟,吃坏肚子。

今天我们的行程还是挺艰巨的,我们现在从河南县到门源百里油菜花大概400多公里,如果是高速大概就是5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能到,但是这里大部分国道,并且还要翻山越岭,所以估计今天都会在路上了。还好这一路上风景都是超级美的,连绵不断的大草原,崇山峻岭都超级好看,偶尔的小溪也是一种点缀。让我们一路都带着愉悦的心情。

下坡路超级多,油耗低来我们都有些诧异了。哈哈,不过这上山耗油下山省油,也就拉平均数了,差不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