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想把我们的旅行故事唱给你听-邂逅泸定娘娘山

旅行的味道是各种各样的,也许你喜欢休闲度假,躺在海滩上沐浴阳光,也许我喜欢徒步,用双脚去感受大自然。也许你旅行只是为了看美丽的风景,也许我是为了享受在路上的感觉。风景总是会看透,有时候去过的很多地方都很相似,但是每次遇到的人和故事都不相同,而我,很喜欢这次遇到的你们

那一天我们并肩努力,一步一步,战胜自己
那天晚上,我们围着篝火,把酒言欢,是谁喝高兴了哭红了鼻子
分别第二天,我开始怀念

美好过程
出发的心情总是很美好,一早就兴奋起床整装待发,可是偶尔总会有一个猪一样的队友,迟到了整整!你说气不气,自行请罪。等小伙伴儿都到齐了,老司机带我们一路飞奔,中午时分到达山脚村子里,朴实无华的村庄,阿姨为我们准备了好多他们的特色美食,开森,一起动手,美餐一顿。

吃完饭,短暂的休整,开始奋斗,本来是三四个小时的路程,可以坐车到山腰一点的位置,鬼知道突然路挖断了,加餐一个多小时,吼吼,我大概需要冷静冷静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不忙,我先臭美一下都

徒步是件很神奇的事,爬山过程中,骂天骂地骂老娘,我为什么不躺在家里吃零食看电视,我为什么要出来找虐,我特么脑子进水了,我特么再也不会徒步了。越往上越累,但是风景也慢慢变化起来,到达山顶,哇,好爽,抗战胜利的感觉。然后看爽努力换来的风景,这是你跟着大巴能感受的吗,当然不是。回家后开开心心屁颠屁颠开始计划下一次去哪里

快到营地的时候抓拍到这张,简直太美好,老狐狸和我温柔可爱的小曼

到达营地,天气勉勉强强,去丛林找小动物,很快雾就来了,简单臭美几张

然后开始准备晚餐,吃过最好吃的高山火锅,没有之一,谢谢刘老板带给我们的美味

接下来是大家围着火炉夜话的时间,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神奇的缘分让我们坐在一起。在户外,我们不问身份,不问背景,简单轻松的相处,我们分享彼此的故事和酒。
大概是玩到两点吧,我也记不得了,然后开始陆续去睡觉,那些年一起睡过的大通铺,你还记得吗

泸定
泸定

带了很多工具,拍星空的,拍火花儿的,结果天空不作美,下了好一阵冰雹,然后就是雾,第二天早上也不大满意,小拍了几张,下山途中拍了一些,然后下山后的路上偶遇一大片桃花林,咔嚓两张。送上暖男单车娃拍的延时,这么看天气还可以了

旅行就这样很快结束了,关于攻略什么的这次就不写了,最好的攻略就是找我们,你爱旅行,你爱摄影,你爱户外,就来找我们,有机会一起睡觉,哦,说错了,有机会一起旅行,我是逗号,我为自己带盐,求勾兑微信13880733146
如果单飞需要的可以联系那边的接待,世上话最多最好玩的刘老板18783686503,带人带钱就可以了,你想要的他都可以给你

逗号 发表于 2020-9-10 14:00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