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再走华山线 鳌太没这难

彼岸风发起的,第二波华山探穿路线,大部分与第一波不重复,但几天的营地基本没变。相比“五一”第一波的十四人大部队,这次的队伍只够称它小分队,除上波参与者三人外,新增了悠然(女)和二马路两位強驴,共计五人成行。

五人中除了我,大都走过鳌太,有人还多次成功挑战鳌太线。问起鳌太的感受,大都很顺利,天气好的时候,鳌太走的很平庸。

可这次的华山行,要在半人高的草丛中寻路、岸上没路时就走布满乱石的干河道、活本身就难,再遇到暗夜、山涧里行路,轨迹不稳定,着实让老驴畏惧,新驴胆寒。

再逢天雨,营地等待,终于消磨掉最后一丝坚决。但过程中的体验很真切,收获满满。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你的美篇链接是啥 发给我 我给你搬到论坛来 不用你自己发
很精彩的游记
写的不错
围观分享精彩好贴!!
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