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团报价6日游,云南6天自由行最佳路线

云南是国内旅游首选的休闲度假胜地,作为到过云南几次的我,抽空写了一份比较详细的旅游攻略,仅供参考!不喜勿喷。

我喜欢旅行和记录,每去一个地方,都喜欢用文字记录下来,云南是我非常喜欢的旅游目的地,像昆明丽江大理等,我都去过多次,玩得还不错。

之前两次是自己玩,在网上找攻略找得一头的雾水,花了很多冤枉钱,而且还不省心!主要是云南各个景点太分散,尤其交通、安排路线是很麻烦的,还有酒店预订,景点门票一大堆事情,后来朋友就推荐我在网上找了卓玛品质游!

这次去云南旅游了6天,深度游玩云南,不留遗憾地把云南必玩景点丽江古城、玉龙雪山、拉市海、泸沽湖、大理古城、洱海、束河古镇、双廊古镇、昆明石林、等都玩遍了!主要是能按照自己喜欢的景点来安排路线。

旅途美照走一波

D1: 昆明机场-入住酒店

我们是从北京出发,飞机两个半小时到昆明机场,一出站就看到提前预约的卓玛已经在等我们了,他安排的是高端商务车接我们,第一晚上我们住的昆明。

D2:昆明-石林--野生菌火锅

第二天我们参观了被誉为世界自然遗产风光的石林风景区,初步感受到了到云南独特的魅力~

中午品尝野生菌火锅的特色餐,非常好吃。。精选云南生态食材,以传统烹饪手法精制而成,之后还看了民族风歌舞。

D3:楚雄-大理-洱海游船-敞篷吉普车游洱海-大理古城

洱海本来是湖,因人们对海的热爱而名为海。既有海的无边广阔,又有湖的静影沉璧!

随后在洱海西岸乘坐酷酷的敞篷吉普车,环洱海拍照~拍出来的照片超美的!

D4:大理-特色文化中心-玉龙雪山-丽江古城-印象丽江

游览了国家5A级景区玉龙雪山,看了神秘而洁净的玉龙雪山

下午来到丽江古城,感受纳西民族的建筑特点,还有小桥流水人家的韵味,这就是丽江。

D5:丽江-束河古镇-拉市海-返回昆明

今天去了束河古镇,参观特色文化会展中心,束河古镇是纳西先民在丽江坝子中最早的聚居地之一,是茶马古道上保存完好的重要集镇!

午餐后去游览拉市海湿地,这里是候鸟基地,也是丽江文化的源头。

D6:睡到自然醒,游客集散中心-昆明机场-温馨的家

最后一天在昆明机场附近逛了逛,在卓玛的推荐下,品尝了很多当地的特别美食,之后卓玛就安排送我们返程了,完美的旅程结束!

如果你也想去云南旅游,推荐你们添加卓玛微信:7389581,卓玛品质游包吃包住还有来回接送,六天人均1500,真的很实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游玩天数来定制路线,云南旅游的问题,如健康码、门票、天气、跟团报价等都可以在微信上问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