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探秘阳岩洞 峰林靘雾山

无敌峰林美景

队友陆陆续续下山了,我和几位晚上山的下的晚点。有一串残留的小的鞭炮在亭子的座位上,我把它拿到栏杆边,从供香的地方拿了一根燃着的香,本想立即点了的,看到顶上很多人在玩,我跟他们说我要点鞭炮了,吓的其中一部分人说不要点,纷纷下了山顶,其实我也怕突然吓着他们,不小心容易滚下下去。等他们都下来,我就点了,居然还能响,有点超出我的想象,本想着估计是不能响了的。这盘鞭炮是我快离开的时候,上来了4位小伙子,看他们喘着粗气,还提着一袋子香,我本催着他们快点的,结果他们要休息一下,结果直到我下到山底,并走了一段机耕路后才听到他们放鞭炮的声音。

我一路沿水泥大道下坡,很陡的坡,很急的弯,看到队友早下到山底了。后面有三辆车下来,结果韦师傅和戒色在车里,他们坐顺风车到德岗村了。

后面我加快速度,赶上队友北冥有鱼和大C,由于路好走,不是水泥路就是机耕路,在18点15的时候开始打头灯,到18点40范围我们回到起点,走完全程。

很多队友已在农家吃了碗米粉,司机居然还没到,电话告知还有20分钟时间到,后面得知是公司从广州送了零件过去在镇上修好了,司机在镇上请送过去的同事吃了清远鸡,我估计是吃饭耽误了过去接我们的时间。

大概等的19点10分多,司机到了,我们上车回程,高速服务区短暂休息后,大概10点多到罗冲围下高速,很多队友下车,中间经过小北地铁站,部分队友又下了车,最后在体育西路地铁站解散,都能赶上地铁,结束我们一天的户外活动。

感谢队友们的辛苦付出,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安全顺利完成。感谢队友Homy和huangdidi作为前队和中队的协作,使本次活动更安全,更顺利完成。

环线路线还是有部分路段不好走,还是要多注意安全。阳岩洞里面非常精彩,但更要注意安全。

本游记部分图片来自队友分享,在此致以谢意!

再次感谢队友们的同行,谨以此简单游记纪念我们一起走过的路看过的景经历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