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10月17号南疆15天

10月17号新疆库车集合“金色南疆之旅”带你领略真正的新疆,赏美景品美食感受独特人文一年只此一次机会美景与人文一网打尽!活动亮点“达里雅布依”一个深藏在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200公里的桃花源。这里是发源于昆仑山脉的克里雅河消失地方,这里是环塔拉力赛车手驰骋的魔鬼赛道,这里也是斯坦因解不开的谜团,这里生长着形态各异的野生胡杨林,这里是一个被人们以世纪为单位遗忘的的地方。这里也是一个即将消失的原生态沙漠村落,这里就是塔克拉玛干沙漠最后的守望者“达里雅布依”!
          这次我们要在胡杨最美的季节去领略一个真正的新疆“南疆”!雪山、冰川、绿洲、峡谷、沙漠、胡杨林、异域人文。让我们感受西域的独特风采,原始豪放的新疆美食,沙漠露营胡杨林下感受大漠落日。
           如果你不想错过这次机会,那么就赶紧加入我们吧!
           了解行程:13579810001.微信电话同步(南疆15天,微信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