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沉浸_7156 发表于 2020-11-12 17:01 DAY4因为今天住的是牧民的小屋,收拾东西不用那么麻烦,快速的吃完早餐收拾完东西,又要开始今天新的旅途了,因为今天 ...

漂亮
发自8264小程序
DAY5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一大早起来白雪皑皑的,又是不一样的天堂湖了,今天要去翻阅天堂湖的达坂又名阿克布拉克达坂,翻过这个达坂之后,基本难度比较大的地方都走完了,后面就比较轻松,从右边沿着马道,走到一片平地,晾了一下帐篷,顺便吃点东西,走向了翻达坂的道路。
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在这之间也有我们著名的老虎口打卡点了,在这拍上几张照片,以后打印出来裱起来回忆慢慢呐。上几张臭美照片。

在这拍了几张照片换上了冰抓,开始了翻越达坂的道路,好在今天没有下雪,只有积雪,但是走的也极为艰难,一眼望不到头的绝望,我愿称它为绝望阿克布拉克达坂。迈着艰难的步伐,爬上了第一个平台,平台中间有一个小小的湖已经结了冰,也看不清到底是湖还是小塘。

穿过这个小湖,在下面休息顺便等前面的队伍去踩路,我们领队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哈哈哈哈哈,略作休息在吃了点东西补充体力,沿着前面队伍留下的路径,艰难的排了上去,过程艰辛无比,这里也就不复述那么多了,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爬上了这个达坂,我的那个内心啊,感觉从地狱又回到了人间,这也算整个乌孙难度的顶点把,过河可能因为今年水比较小难度不是太大。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下到稍微暖和一点的地方等待着后面的队员,一起往下走着,往这之后基本都是下坡路线,因为比较想早点到营地,我和三合一走的飞快,慢慢的追上了,给我们提供马的队伍,因为领队说,走快了也不要超过这个队伍,所以我和三合一就在这休息等人,因为距离营地不远了,后面也就慢慢的走着,到了营地之后看到徒步中国的队伍也在这等着他们的马帮,也就在这时天空飘起了白雪,徒步中国的马帮也还没过来,等我们等到星空的马帮之后,领队说接着往前面赶,具体啥原因也不太清楚,可能下完雪明天的路可能不太好走把,背起了背包我们又开始了赶路。基本就是看这脚下跟着他们的步伐一路走着,因为雪下的比较大看不到路,有时候还要沿着山壁的积雪走,不过好在领队也是经验丰富的新疆老领队了,我们安全的到达了距离石房子还有点距离的平地扎营,而徒步中国的队伍还要往石房子去赶。

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这时雪也慢慢的小了起来,找了个略微平一点的地方,把地面的雪扫了一下,就在这扎了营,因为两个女生稍微闹了点别扭,另一个女生跟领队睡,K就和洪雨睡,我一个霸占了整个帐篷,感觉还是蛮舒服的,吃完饭之后,也早早的休息了。

未完待续
来看看更新到哪里了

DAY6

经过昨天一天的雪,把峡谷都披上了白皑皑的新衣,看这那白雪里的小马,仿佛走入了那个年代,变成了古人,穿行在走过一次又一次的古道。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简单的吃了点东西,装备收拾好又开始一天的徒步。
沿着马道跟着领队的步伐往前走着,穿过树林,小桥,走到了石房子本来昨天是想在着扎营考虑到后续的队友还没到,就没赶到这个营地,在这个营地遇到了徒步中国的队伍,略微交谈了一下,我们就接着往前赶了,因为今天的路程也不少,想着争取明天早一点出山。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在一段段难走的路里面穿行也没拍照,因为昨天下雪的缘故,会有点找不着路,也多亏领队熟悉。
甚至走到一段崖壁的时候上面还有动物走过听到声响赶快走过那段路,回头看到好像有落石掉落,好在没砸到人。走到后面雪已经慢慢消失,不过今天要过河,撕!一想到那冰冷的水,就开始瑟瑟发抖,不过该过的河还是得过,因为想着今天会早点到营地就没换溯溪鞋直接就穿徒步鞋趟河了,也因为鞋湿了,到最后一天那疼痛的一天,这个后面再说,今天是下午过河所以水都不是特别的冷,感觉还蛮暖和的。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上一张三合一的过河照,本来拍了他很多丑照想想在这里面还是不放了。
到了营地打算捡一些干树枝烧火烤鞋,搭了一个火堆,但是火烧起来就刮起了大风,这个计划也无疾而终了,因为风大就把鞋子放到外帐吹,想着一晚上应该会干但是没考虑到太湿海拔也有点高,早上起来就冻的干干硬硬的,这一天走的还是蛮快乐的。

DAY7
今天要过特别特别多的河,想着鞋子现在也不能穿就干脆穿了溯溪鞋走完今天的路程,把鞋子往脖子一挂,等着鞋子自然干,我现在不知道我的这个决定会让我今天最后一段路程有多痛苦。
因为今天快要出去了那内心的一个雀跃啊,终于快要从地狱中解放出来了,所以照片也拍的比较少,最后的那段趟大河谷的照片也没拍。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当看到有牛的时候就觉得快要出去了,这个时候我还没发觉什么,当走到红枫这的时候,突然感觉脚底剧痛,发现两个脚底板都磨破了皮,流了一些血,因为图片过于血腥就没放了,本来从走在最前面的人慢慢的变成最后了。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可能因为前面走的太忘我导致我感觉不到疼痛,一准备要出去的时候就瞬间疼痛感就来了,所以奉劝大家溯溪鞋还是过河的时候穿,穿久了容易磨破脚。
不过在后面走着走着渐渐的习惯疼痛就不痛了,又开始追着跑到前面去,想着早点出去早点解脱,当走到黑影山口的那个碑的时候,那个内心真的佩服自己。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天堂的记忆,一次乌孙,百转回忆。 而且还有蓝天白云可漂亮了,除了骑马的出来我和三合一应该是第一和第二个到达终点的人。
最后,希望自己一直安全的走在路上吧。户外无止境,一个一个的山等着户外的驴友们征服。第一个游记,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游记,加油!(完)
很美,我还没去过新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redtulip9999 发表于 2021-03-30 03:57 很美,我还没去过新疆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有机会可以去走走,风景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