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双月湾自驾游攻略

答主是双月湾本地人,在双月湾经营一间海鲜餐厅和民宿,接下来直接上自驾游干货吧。(本地人帮大家安排一线海景房,价格优惠,订房就送旅拍摄影+招牌海胆炒饭电话:一九八七四二一叁叁一七)

线路篇:

一般走S23惠大高速→G15W3甬莞高速→S21广惠高速(淡季过去一般会选择在稔山高速口下,然后下高速后走X210县道→007乡道→706乡道(去年12月刚开通,二车道超好走)就能到达双月湾了。

其它注意事项:

1、稔山半岛的环岛公路已于去年12月开通,所以,下高速后到双月湾建议走铁涌镇到平海镇的县道,不要走巽寮湾,那边容易塞车。另外深圳过来一定要避开早高峰的大梅沙拥堵,最好提前一点出发。

2、住宿最好提前预订,尤其暑假期间,当天过来一般不好找房。

惠州双月湾自驾游攻略

3、自带游泳圈泳衣等设备,路边买的贼贵,而且都不知道用过几次回收的。

4、双月湾当地游玩均以海为主,双月湾的海属于深海,跟大小梅沙不一样,水质好很多,所以亲海是自然选择。。

5、不喜欢吃海鲜的可以到平海镇或者港口镇找饭馆吃饭,有小炒,不过都是当地风味,其实也不错,尤其青菜很新鲜。

惠州双月湾自驾游攻略

6、双月湾沙滩比较平坦,很多朋友直接开车到沙滩兜风,这样不文明不安全对车也不好,本人强烈不推荐。

7、自驾出行的话,尽量不要把车停在路边,容易造成堵塞,也会被交警贴条。

去双月湾之前要准备什么呢?

1、查看天气预报,阴天或下雨天不宜前往,体验肯定差很多;

2、查好出行路线,提前订好相关机票车票;

3、防晒霜(嗮的黑不黑它说了算);

4、帽子和太阳伞,建议提前买好,因为你懂得,在那里买又贵又丑;

5、拖鞋(海边必备);

6、身份证(这个就不用说了,开房必备);

7、外套(海边晚上比较冷,海风很大);

8、充电宝(手机拍照电量消耗大);

9、提前订房(旺季真的一房难求);

10、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当地情况及双月湾旅游攻略,可以在网上搜索双月湾光师傅这个比较具有双月湾代表性的自驾游网红厨师:一般去双月湾之前都会找他推荐双月湾的各种玩法。(要跟他们要广告费才行,哈哈哈)

玩法篇:

1、出海捕鱼:出海捕鱼也可以是推荐选项,我喜欢钓鱼,欣赏海上美景的同时还可以自己捕鱼、钓鱼,劳逸结合。PS:我是找双月湾光师傅订的,本地人帮安排,价格优惠,不怕被坑,玩起来很放心。

2、品尝海鲜:出海捕鱼光师傅还帮我们免费加工。

3、观赏海龟:海龟保护区就在万科旁边,那里是国家级海龟繁殖基地,可以开车带小朋友去看。

4、爬观景台:双月湾的山顶上有一个观景台,可以俯瞰双月湾月牙一般的全景,非常漂亮。

5、自住烧烤:海滩非常长,很多地方可以一家人自住烧烤,我们携带了烧烤工具,在海边烧烤非常舒服。

6温泉渡假:冬天不用说了,周围可以享受温泉泡浴,具体安排可以向双月湾光师傅咨询。

总之,双月湾适合海边休闲游,时间不要太赶,提前做好规划和出行前的攻略,一定可以享受双月湾。最后补充一下,双月湾所在的稔山半岛地理上跟新加坡差不多大,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又尤其双月湾,地处半岛最尖端,两边靠海,中间还有一个红树林海湾,风景非常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