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登顶八角塔,俊美在闾山。林子户外第499次北镇闾山登山活动。

今天我们锦州境内的医巫闾山登山,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我们林子户外每年都安排到这来登几次山,这里目不暇接的奇峰怪石,姿态万千,真是大自然的神奇造化,象一幅恢弘博大的泼墨画卷,特别的攀爬大岩面,特别过瘾。是驴友们的理想登山线路。

我们一行78位驴友,来到北镇医巫闾山,攀爬双峰寺。岩面特别奇特,即陡又险,每个险要的地方,都会有凸显出来的岩石和凹进去的小岩坑,仿佛是天然的攀岩墙,各位驴友尽兴攀爬着,遇到特别险的地方,前队果断打保护绳,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所有驴友全员登顶双峰寺。在关外唯一的十四层八角塔下,按照顺时针走三圈,心情愉快,强身健体。今天有22位领队组成员参加活动,手台呼应,林团运筹帷幄,前队打保护绳,中队保护各位驴友有序前行,收队负责保护体质弱的驴友和收保护绳,各位摄影志愿者忙碌着美拍各种照片。各负其责。有条不紊。

下撤路上,依然是岩面居多,岩面特别干净饱满,立体感十足……下午2点多,全员安全下撤到公路上。地导感慨滴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登山队伍,犹如训练有素的正规部队,服装整齐划一,号令执行统一,排队攀登统一,入座进餐统一。

再见;闾山俊美双峰寺,明年我们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