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

徒步是生活的一种方式,生命不虚掷我的洛克线

我们和队员约好在洛绒牛场汇合,向导和马夫己经提前过去等我们了。顺便说一下,稻城亚丁景区共有马匹300匹,每天只能上三次,因此远远满足不了游客的需求。我在洛绒牛场看见一个上海来的靓女求着马匹队长要安排马匹,甚至扯着队长衣裳哀求,一幅可怜巴巴的样子,就差没有哭了,因为她明天10月1日就要回上海了,很不容易来到稻城亚丁景区就是想看看牛奶海和五色海,我在一旁看得也很心酸酸的,又帮助不了她。

通过卓玛联系好了她表哥的车,她表哥和他妹妹各开一辆车把我们9个人送到稻城亚丁县城,我们路上还碰到交警查车,卓玛表哥不敢过去,因为交警认识他专门跑私家车运输的,还被罚过一次,所以我们在路途中等了一个多小时才过去了。这里是卓玛表哥家,在他家摘了几个苹果吃

徒步是生活的一种方式,生命不虚掷我的洛克线

我在网上订了这家民宿,非常有特色,30号晚上才58.5元双人床,第二天十月一日到二日又续住了二个晚上,和老板商量后给我100元一晚,这个老板够意思了。

稻艺民宿内的吊床,这里环境很适合休闲住

在稻城亚丁呆了二天三夜,第一天国庆节当天稻城县城人还非常少,街上冷冷清清,但是稻城亚丁县城政府的各个单位和机构都提前做好了接待游客的各项服务工作。照片中是稻城县交警部门在尊胜塔林与县城亚丁路稻城大桥叉路口上执勤,我向前去察看了他们为游客都准备了些什么物质,准备的物质有高反方面的药品、维C葡萄糖、外伤创可贴、热水、氧气瓶等等,看完真心为稻城旅游服务点赞,全国很多优秀旅游城市都没有做到如此细致的服务。

徒步是生活的一种方式,生命不虚掷我的洛克线

左边第一个那个漂亮的女交警队长还十分热情地请我和小二吃了快餐,还把他们的猪肉罐头请我们吃,实在有点不好意思了

稻城亚丁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小县城,国庆节期间义工(志愿者)也出来服务了,县城总会看见公安、特警不断的在各个点巡逻执警,感到非常有安全感和暖心,在此向所有为游客们提供安全保障、交通保障以及各工作者们表示衷心感谢!

在稻城亚丁的这个中秋和国庆的夜晚是如此的美,朋友圈的点赞上百个了。

徒步是生活的一种方式,生命不虚掷我的洛克线 徒步是生活的一种方式,生命不虚掷我的洛克线

徒步是生活的一种方式,生命不虚掷我的洛克线

在稻城县城闲逛的时候还是对大山感兴趣,我们爬到稻城县后面二个山顶俯看整个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