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走太行天路 为了梦中的约会

11月8日,晴空万里!有幸再进大峡谷!
   太行大峡谷,是太行山林州段峡谷的总称。包括众多景点。通过户外活动先后到过蒙眼道、猪叫石、高家台等。路过石板岩镇和王相岩,但没有参观游览!
    进入林州太行大峡谷风景区。坐区间车沿弯延曲折的盘山公路一一太行天路,顺势而上,雄厚的峡谷风光呼啸而过,但也逃不过我的眼睛,随着不停的咔咔声,定格在相册中!
    来到天境观景台,玻璃桥如在眼前,将天堑相连!环视四周,群山环抱,峰峦叠嶂!站在观景平台,真有天上人间、世外桃源的感觉!
     心生感叹,真的天境也!
     继续坐车前行,来到平步青云。原来就是玻璃桥,多么美好的名字!
   多次走过,不再登高。站在桥头合影留念。不求功名利禄,只求平安幸福!
    沿崖上步道前行。崖壁无限风光尽收眼底……
    玻璃栈道,步步惊心!
    美女峰,似五姑娘依肩而立,欢迎客人的光临!
    羞女峰,多数人都在寻找远处的山峰,说像一位含羞的少女,托肩侧躺,仰望过往的客人!其实她所指的是壁立于侧前方崖壁之上的一根酷似阳根的山峰!大自然就是这样神奇!按规律附近该有与之相对应的……只是她真的害羞,我们还没有发现!
    梦幻谷,想必是太峡谷的精华所在!走在其中如梦如幻!
    走到跟前方知是指悬空玻璃眺台。国内第一高度,走在上面,脚下峡谷风光如梦幻般!
    啊,我明白了!我心动了!真想走上去,云上目睹她梦幻般的姣容!但同行的朋友没人附合!出行在外,不能独立独行,只好与她擦肩而过!心中留下淡淡的惆怅……
    天路,在此戛然而止!依依不舍的与她告别,相约下次再见……
走太行天路  为了梦中的约会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谁户外,谁开心,谁快乐!!!
车道蜿蜒回转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欣赏美文美图
乐哈Shanfeng 发表于 2020-11-9 10:45 11月8日,晴空万里!有幸再进大峡谷!   太行大峡谷,是太行山林州段峡谷的总称。包括众多景点。通过户外活动 ...

两个

风光无限
不赖。请问图一远处的吊桥很平直,和图三的桥是一个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