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1

黄石

北京箭扣长城—一次最美的邂逅(上篇)

大师拍风景,我们秀片片.......
群旗又成了秀片道具。⬇️

完美过客……现在还是过客吗……⬇️

云淡、迷雾......长城在云淡风轻中掩藏在迷雾之中……却也是如此的美丽.......⬇️

赵马子夹在两美女中间,依附在长城的背景下……是不是倍感幸福……⬇️

残缺的拱门,书写着几千年悠久的文明!渊源深厚!⬇️

秀完片片已经18点了,继续前行……
这危楼残缺的拱门处,离地面差不多2米高,渺远先摸索着从墙的缝隙处落脚下去了。然后站在原地指点我们找到踏脚点安全下去。⬇️

从这望去,最高处就是 北京 结了,低一点的地方那敌楼就是西大墙最完整的唯一一个敌楼……⬇️

走了10分钟左右到达敌楼前面的花树下,当然必须跟这么美丽的花来个合影!⬇️

这就是西大墙保存最完好的敌楼。⬇️

海哥站的这地方有一个高高的坎,应该有半人高吧……不知道当初修这敌楼的时候为啥在敌楼里面还修这么高的一个坎……其中缘由不知道,留给后人猜想去吧……⬇️

瞧,玛雅多么敬业!一直拍个不停。不过,真得要感谢他拍的这么多大片,才使我有取之不尽的素材.......⬇️

时间不早了……只在里面走了一圈,就出来了……⬇️

天色渐渐暗下来了……玛雅还依依不舍的继续他的摄影大片......⬇️

18.20分,我们从这地方下撤。⬇️

我们从这里开始下山,抬头望去长城近乎垂直状蜿蜒延伸到 北京 结......这里也是我们明天要从这开始攀登 北京 结的地方。⬇️

早上上山时,树林里走的人少,地上的雪还是松软的,不怎么滑。现在18.30我们下山的时候,可能走的人多了,把雪都踩结实了,很滑。很多陡峭的坡,我干脆坐地上滑冰一样溜下去的......⬇️

18.45分在天还没完全黑下来之前,我、海哥、渺远、月牙4人走在一起到达了出山口。我们沿公路去我们住宿的农家。天很快完全黑了下来……我们以为沿公里就可以直达我们住宿的地方……结果失去了方向,月牙拿出手机导航,几经周折才算找到了我们住宿的农家。
农家给我们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酒足饭饱,大家各自回房休息。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这就是我给我们第一天行走的路线做的轨迹……

最后说明一下:本来这次箭扣之行的游记跟我以前的游记一样只写一篇。结果这次的照片太多,且因为摄影师玛雅的全力拍摄,很多照片都舍不得删,权衡之下,不得不把游记分两篇完成。这样虽然人累一些……但是可以给大家多分享几十年难得一见的雪中箭扣美景!
现在先给大家呈现上篇,下篇待续……

真美,一会儿去看下篇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期待下篇更新~
兰兰兰 发表于 2020-11-9 16:06 游记开始简单介绍一下箭扣长城。箭扣长城被誉为国内十大最佳徒步地点之一,位于京郊 怀柔[/co ...

支持分享户外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