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三月三水杉林中的翩翩瑜伽

告别了前段时间的阴雨连绵,昆明的雨季总算是过去了,迎来了秋高气爽的季节,连续一周多都是艳阳高照,使得我们的心情都额外的美好,三月三的这片水杉林也开始慢慢的泛起了红韵,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额外的妖娆···

因为要赶地铁,特地的起了个大早,习惯性的看了下活动群里的消息,居然有小伙伴半夜在为大家准备路餐,在这个晚秋的早晨,深秋的凉意中透着一丝温暖。

11月的早晨,晴空当照,万里无云,车子走在高速公路上,交通也显得格外通畅,使得心情也格外的舒畅,一束暖阳洒在脸上,暖洋洋···

我们的徒步起点在三月三森林公园的海会寺,远远的就看到一塑观音佛像,远远的眺望着对面的三月三,祈祷着这里的民众风调雨顺,幸福安康

和往常一样,带着大家做完热身活动后,我们就出发了,顺时针的沿着水库边上的小道,可能长时间没有人走了,两边的茅草都一人多高,交织着穿插在路面上,使得原本就狭窄的小路被遮挡的严严实实,不细看还真的不知道这是一条小道。三月三这边种了很多银杏树,这个时节正好是银杏叶黄的季节,满树金黄胜过黄金甲,阳光洒在上面,就如那璀璨的珠宝,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阳光洒在安静的湖面上泛起点点星光,湖边聚集了很多的垂钓者,聚精会神的盯着那一片浮漂,等待着鱼儿上钩时的那一份喜悦,或许这份欢乐只有垂钓者们才懂,我们安静的从他们身边走过,屏住呼吸,放轻脚步,生怕惊扰了即将咬钩的鱼儿。

很快,我们就进入了这片水杉林里,虽然已经进入深秋,但是水杉还没有大面积的泛起它那独特的锈红色,嫩绿,夹杂着嫩黄,少许的红韵,组成了一片彩林,阳光透过树梢,撒向林子,也撒下了少女们那璀璨的心。

身材姣好的小姐姐展开翩翩起舞的瑜伽,在这一片水杉林里,就如那彩蝶飞舞,就如那嫦娥下到了凡间,林子里的空气感觉瞬间宁静,所有的目光都聚向这群美少女们···

就如那句话所说的一样,且美景与美食不可辜负,这是一次独特的珍馐美味,饕餮大餐,应有尽有···

看,酱萝卜、寿司、红心柚、卤鸡翅、豆泡等等等等,重要的是我们还有啤酒哦!!!来,干杯!!!

参加我们远馨户外的活动还有一个小小的福利,就是可以学习很多户外小知识,生存小技巧,这不,1/2横渡收紧系统路绳演示,就是教大家如何在河流,悬崖等危险路段进行横渡的技能,(因为主绳被同事拿走了,所以这次的路绳我用了辅绳代替了主绳,请大家不要照本宣科模仿我的错误操作)这次的演示并不是让大家学会如何去铺设路绳,而是以此去如何去评估,比如对自己的能力评估,对线路的评估,对领队的评估,只有学会了如何正确评估户外活动的潜在风险,才能安全而快乐的愉快玩耍,你说是不是呀?美好的时刻总是过得飞快,转眼之间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上午的休闲美拍即将结束,接下来迎接我们的是身后的这座大山,穿过水杉林后,我们就进入了山坳里的小路,没多久就开始爬升了,相比之前的漫步,这里将是考验的开始,陡峭的小路上铺满了青苔,走在上面略显湿滑,没有丝毫想要西去的阳光也在烈烈的炽烤着我们的脸庞,汗水也慢慢的透过衣裳,湿透了肩上的背囊,我们低头前行,并不代表我们向大山屈服,而是牟足了劲一步一步向前,征服大山。

半山腰路旁的芦苇花在艳阳里显得格外的美,就如那穿着白色婚纱的少女,翩翩起舞···

# 活动图集

这是一条地图上都没有显示的小路,路边的松果因该是小松鼠们喜欢的果实,它们收集松子准备开始过冬了。

夕阳西下,龙哥的格子伞也从早上撑到了太阳西下,无处不在的格子伞下面是一个多情的多肉花园主人,也是我们远馨的老朋友了,以后空闲之余去他的花园里坐坐,喝喝茶,谈谈人生,聊聊远方的故事···

好了,一天的活动又在这片夕阳照射下的彩云下结束了,迎接我们的将是一顿鱼宴大餐,开吃!!!

做你最好的同行者

徒步|登山露营|探险|旅行

感谢精彩分享!
有趣的户外活动

围观欣赏,评贴好文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