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6

恩施

重温清江古河床

还记得依稀记得第一次去清江古河床时的心情,兴奋、激动、有种想一眼就想看完的感觉,也正是那次的徒步经历让我爱上了户外徒步,虽然生在大山里,长在大山里,从小在山里干农活,在山里穿来穿去,真感觉大山有什么可看可玩的,现在不一样的,趁着节假日出去走走,爬爬山,真是觉得愉快,
最近一年多因为各种事情,户外活动也没参与了,今年疫情,让我明白了健康的体魄,是很重要的,所以,得闲的时候还是要出去走走,运动一下,赏一下大好河山,人生苦短,何必呢?

清江古河床主要看点有:黑洞(清江河地下伏流出地表的地方)也就是徒步的起点,---白洞(清江河在山体里穿过露天的一段)---古河床遗址(几亿年形成的地壳变动地质特征在这里完美的向你展示)---独家寨(一家一寨与世无争,安静详和)----天窗(地下清江的“出气孔”,线上的一颗翡翠)----一龙门(穿山洞,全国山地马拉松第一站经典路段起点)--爱情谷/观彩霞(山里的“桃花园”)---二龙门(穿洞)---三龙门(穿洞,电影怒情相西取镜地之一、刺客聂影娘取镜地之一)---峡谷草甸---好汉坡--手爬岩----峡谷竹林--一线天--终点

好不好玩,去了你才知道,我说也没用,发照片,你看了也不代表你去过了

这几天天气不给力,天晴了就去,想一起去的联系

这次去的主要是,拍照、记录完整的行程,之后再发贴,供大家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