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冬雪,户外赏景、休闲爬山、徒步健身●最美景色尽在雪后南太行山里

冬雪,户外赏景、休闲爬山、徒步健身最美景色尽在雪后南太行山里

【户外团队】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

【活动时间】11月24日(一天)

【出行主题】登山+赏景+摄影

【活动背景】雪后天晴,尽享山中雪景,感受冬日白雪的童话世界

【户外性质】以休闲为主的自驾拼车AA制出行

【人员要求】新潮亮丽美女+阳光气质帅哥&摄影爱好者

【赏景区域】南太行三郊口水库附近

【徒步线路描述】南湾村~郝家湾~大营脑~三山脑~观景台~窑沟(桃花弯)~秋沟村~潭圪廊(五龙峡、定海神针等景区的名字)~底秋村~南湾村。

【装备要求】①公用装备。对讲机2台,30米绳索一根,编带2根,主锁、快挂各两把,以及应急救生物品等。

②个人装备。登山杖登山包登山鞋、排汗透气登山衣帽、半指手套等。

③个人物资。途中没有农家,个人准备路餐,带一杯热水,备用一件保暖衣。

【参与人员】踏雪寻梅、白菊、福星、KK、清韵、明媚、老电、亮园。

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是健康户外人的典范,是驴友的一面旗帜;是崇尚自然、亲近自然和享受自然的使者;是倡导安全出行、绿色环保、珍惜生命的户外团队;是一支遵循驴友规则走向路上风景、走向远方快乐家园的队伍!!!

入冬,一场全国性的雪不期而至,连续三天的小雪,把整个太行山裹的严严实实,雪过天晴,我们一行8人约伴赏冬天的初雪美景,休闲爬山,徒步健身,或许这正体现了户外人的一种生活态度。

这是一帮老驴的集结,他们懂得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他们倡导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他们坚持户外运动也是为了增强幸福感,愉悦感,满足感。

这帮老驴在爬山的过程中,他们知道如何互帮互助,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相互学习和相互尊重,知道如何才能给团队、给自己带来开心和快乐,他们是将危险踩在脚下,将目标放在远方,并不断重复,直至超越的一帮驴友。

太行山的路,太行山的民居,太行山的人,太行山的树木花草,太行山的绝壁悬崖,太行山的峡谷沟壑,太行山的冬天风光如同一幅水墨画展示在我们的面前。

走在太行山之巅,遥望远方,沟壑内云雾缭绕,宁静的山村在雪的映衬下,显得尤为渺小安静,山谷与山峰交错期间,梯田阡陌纵横,整个太行山银装素裹尽收眼底,简单的色彩勾画出了一幅幅丹青画卷把冬天的内涵演绎得淋漓尽致。

雪,给灰暗的冬天带来了光彩,我们徒步在蜿蜒的山路上,感受空灵寂静的大山,沐浴在洁白的世界里,如同走进了一片梦幻的世界,也如同在童话故事里穿梭。

雪与山涧的植被、山脚的房舍构成了一个洁白宁静的神话仙境,白雪与苍翠的万木、形态各异的怪石、险峻的山峰巧妙而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交相辉映,彰显了太行山的风情万种。冬日的太行山是有活力的,是有生命的,是让户外人向往的。

天寒地冻,百花凋零,万木萧条,大地山川银装素裹,在天地一片白茫茫中点缀着星星点点的松绿和鲜红鲜红的柿子昂首树梢,竟是那样的美艳,格外鲜明,格外醒目,这就是不屈不挠的太行魂!!!

我们漫步在冰天雪地里,像是久违的恋人去赶赴一场神往而心动的约会,令人欣喜,令人狂欢,更令人期盼。我们走着,说着,笑着,偶尔再来一张美拍……走在这纯洁无瑕的世界中,人的心灵仿佛也沐浴了一次洗礼,变得纯粹、变得简单无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