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三人帐选择,十分纠结

露营新手,目前想入手个腐败方向且能冬天使用的帐篷,希望大家提供一些建议,不胜感激。目前的纠结的选择是三峰晴空、三峰太行、静星云层、静星山居、自由之魂繁星3。比较在意高度和空间,希望能在帐篷里活动,这样冬天不用吹冷风
腐败用大概是自驾游吧,就不用太在意重量,空间怎么打怎么来
  • LAsukaRin 嗯,主要就是自驾游,徒步我有个春晖加强,看了个三峰出的部落,那个感觉最大。 2020-12-9 14:06
这里面山居最大。在户外越大越舒适,越大重量也大
明天的事 发表于 2020-12-9 10:13 腐败用大概是自驾游吧,就不用太在意重量,空间怎么打怎么来 ...

作为“资深”腐败党,你选的几款帐篷都不够腐败。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用过 挪客朗,静星追踪5,静星山居,三峰太行
山居没雪裙,有点漏风
朗设计很完美,但是搭建太费力了三峰太行,静星云层,徒步用还行,腐败远远不如静星追踪5
综合下来买静星追踪5吧

另外,三峰的部落外账设计不错,内帐设计非常让人不爽

• LAsukaRin 我目前也是把其他排除了,只在考虑追踪5和三峰部落。内帐设计这块,三峰部落的内帐我看仿的大白熊的那个,能用一半不是更合理吗,追踪5我看是固定的四人内帐,还是说三峰那个内帐有什么隐患? 2020-12-11 17:13

狗蛋儿儿 发表于 2020-12-9 21:29 [用过 挪客朗,静星追踪5,静星山居,三峰太行山居没雪裙,有点漏风朗设计很完美,但是搭建太费力了三峰太行,静 ...

我目前也是把其他排除了,只在考虑追踪5和三峰部落。内帐设计这块,三峰部落的内帐我看仿的大白熊的那个,能用一半不是更合理吗,追踪5我看是固定的四人内帐,还是说三峰那个内帐有什么隐患?追踪5的颜色屎黄色,三峰有白色的,这也是纠结的点,重量肯定是追踪5完胜
  • 狗蛋儿儿 三峰部落的外账颜值更高,开门拉链设计我更满意,但是内帐不能放双人气垫,滚床单非常的不方便,另外部落的重量也要大很多,徒步是肯定不能用了 追踪5内帐设计更合理,外账是8边型,内帐6边型,内帐留了放鞋子的空 ... 2020-12-11 23:10
LAsukaRin 发表于 2020-12-11 17:13 [我目前也是把其他排除了,只在考虑追踪5和三峰部落。内帐设计这块,三峰部落的内帐我看仿的大白熊的那个,能 ...

追踪5内帐设计更合理,外账是8边型,内帐6边型,内帐留了放鞋子的空间。但是门有点小,拍露营帐内写真照有点不方便。但是重量非常轻,自己去定制一根碳纤维帐杆。整个帐篷加内帐全重好像只有2.2公斤,徒步背也没问题
  • LAsukaRin 最后选择了追踪5,觉得重量还是轻一点是一点,虽然应该不会徒步。感谢解答 2020-12-14 11:19
狗蛋儿儿 发表于 2020-12-11 23:10 三峰部落的外账颜值更高,开门拉链设计我更满意,但是内帐不能放双人气垫,滚床单非常的不方便,另外部落的重量也要大很多,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