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单车旅行-19年的的最好

最好的书

《人生的智慧》

过好这一生的很多道理与原则,我想这是我一生受用。

最好的电影

《毛泽东时代的最后一位舞者》

出国以后我看了很多禁片,这一部是鼓励我突破限制奔向自由,我认为19是我在公民意识方面的觉醒。

最好的剧

《我们由奇迹构成的》每次看都可以被治愈,保持好奇心,乐观的心态,向自己觉得认为好的方向前进。

最好听的歌

《Comforting Sounds》

歌词很有共鸣,孤独者的前进,在骑行在山间黄昏带着耳机听音乐是我的享受。

最喜欢的城市

丽江

在一个看得见丽江全景的天台呆了20天,早上起来发发呆,晚上和青旅的小伙伴聊天,参加了火把节,玉龙雪山下露营,民谣音乐围绕着这座城市自己也会融入其中,遗憾的是起的不够早走一趟古城。

清迈

天灯节热闹是每一年都去的、素贴山的夜景、还便宜的自助餐、遇到的人,在清迈有很多回忆。

拉萨

这个神圣的地方自然而然会让我思考宗教,在拉萨半个月经常做的事情就是找个高处看得见布达拉宫、点一杯咖啡,然后翻开书。

最美的风景

滇藏线

真的有太多美丽的地方了,很难选。

拜县

田野风光、小清新、小资、这是这个县城的特点,骑着自行车到处逛或者租摩托车去峡谷里,甚至还可以去泡天然的温泉。

格兰岛

芭提雅7元就可以做客船到达的海岛,比起其他要花100坐上半小时的海岛确实要方便划算,而且景色还不输它们,只是潜水不太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