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单车露营在日落江边喝咖啡吃美食

我们开始进入广西梧州,一路的柏油路和车来车往让我们显有点无聊,早上我们想赶紧进入市区觅食,临近中午我们都热的够呛,停下买一瓶健力宝解暑,每次的炎热都是靠冰冻饮料来换取一刻的凉快。

我们去一家有名的牛杂粉店,果然很美味,在店休息一番度过中午的炎热走在老城区,寻找一些市井生活味道,这边骑楼街也是很有名,而且非常的多,还保留繁体字,这是很有味道的。

这天我们就留在了梧州看博物馆吃鸡排喝甜品,仿佛又回到普通生活,只是旅行车走在城市里异常显眼,每次我都会为锁车离开而担心,即使我有很好的锁。

临近傍晚我们选择了江边露营地,虽然很多人,会看得见,但要下来得费一番功夫,就像中间有条阻碍,一般不会有人下来,忽略他们,这里就是一处绝好的露营地。

晚霞美的醉人,江风吹的凉爽,拿出炉头煮一边咖啡,真是惬意啊,我们晚餐煮饺子和流沙包配咖啡,吹着江风,我们都很开心,弟弟好像若有所思,坐在江边绝佳位置,人难免会有所思考。

我们流水去附近残疾人洗手间洗澡,因为地方大、车子可以直接推进去,空间隐私,洗澡很适合。临近睡觉我们才支起了帐篷,城市露营要非常小心,车子两辆并合锁在一起,用地布盖住。

早上太阳升起还能对着江面刷牙吃早餐,简直不要太惬意,早上的江面平静而温柔,感觉周边一切都很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