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8264佛山版第八届年会圆满举办

暮然回首,在过去的日子里,你我同行,风雨同路,一起攀过了一座座山峰,走过一条条小溪,云贵川藏、新疆内蒙、船底顶龙斗峰……那里留下我们的足迹,在草原沙漠,在海滩花田,回荡我们的欢声笑语,回首来路,你我共同的岁月,收获,值得我们举杯狂欢!值得我们深情回味!
  这一天,为了你,一幅幅美照、视频回放,重温昨日开心画面!为了你,一曲曲歌声回响,为了你,一席席美酒佳肴营造饕餮夜宴,这一切,就在8264佛山第八届户外爱好者年会暨风语者户外运动第二届年会,在此我们相约这天一起畅谈户外,品味人生,一起与各地前来参与的户外爱好者举杯畅饮!
     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继续风雨同行,无兄弟不户外!户外路上有你更精彩!
     这么多年来一直坚守着这份情怀,因为有你,从第一届到今年第八届从没停止过,我们会继续第九届第十届……
      非常感谢草堂版主和准尉版主这么多年来对我的肯定和认可,也非常感谢所有工作人员支持我的工作,能顺利完成年会,更加是感谢所有到场参会的友友们!期待来年第九届,感谢!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精彩聚会,支持!
这么好的帖子我要顶一下
伯顿 发表于 2021-1-6 22:34 暮然回首,在过去的日子里,你我同行,风雨同路,一起攀过了一座座山峰,走过一条条小溪,云贵川藏、新疆内蒙、船底顶龙斗峰……那里留 ...

围观欣赏户外好活动!!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