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狼塔乌孙博格达之圆梦狼塔C+V

这个坡的后半部分我是差点上不来,前所未有的累!头昏目眩的。头痛的厉害。我知道自己偷懒的后果,感冒了。谢谢搭档一直陪着我。上了达板以后,我呕了个天翻地覆。然后又把一杯开水全部喝完。顿时感到好多了。
这次我们的队伍,每个地方的都带了自己的队旗。唯独我们湖南队二人,谁都没带,遗憾。那么我也和国旗合个影。

到了垭口,合影是必不可少的
大家在垭口呆了大约半小时,不见小手和那时上来,在眼睛所及范围内,也不见他俩的身影。因为出发前就说了,如果2点半以前没到垭口,请自动下撤。因此,大家都认为那时和小手撤退了。因为有伴,大家也不特别担心。
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

好陡的坡啊!

下,下,下!

不背包的还是下的快些(租马的下坡继续租)

这时我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在这休息的时候,搭档说他有点不舒服。我问他要不要吃药?他说不要。过了会,我跟着大家一起起包。继续往下走。突然我发现搭档不见了。于是我快速飞跑到前面。没看到人。又停下来。等了会,看到了不戒(他收尾),还是没见到搭档。我想可能他在最前面嘛(他速度快)。又飞快往前赶。等我确认他不在最前面的时候,我就放下包坐在一条小溪边等。这时候天上下起了小雨……
继续下坡

又赶上他们了,还是没见搭档。

花很漂亮,无心欣赏。

大约等了20分钟。搭档终于出现了。我悬着的心放下了。原来他身体不舒服,所以落在后面了。而我这个马大哈竟然没察觉。sorry.sorry.显然搭档很生气。同时也给我敲了个警钟。不论哪种情况,一定要和搭档不离不弃。因为我们这是个"国家队"。互相之间还不那么熟悉。如果落下任何一个人都是很危险的。因为下雨。晚上大家都挤在牧民房里睡。今天有一件特别搞笑的事,在蒙古包里面,所有男生都把鞋脱下来做一件事,刺血泡。可怜的男生!!只有我,老胳膊老腿,皮糙肉厚,脚脚没受伤。哈哈哈
大家坚持要吃羊肉。一人100块。关键是,今天不是现宰羊,是干羊肉炖就吃。结果……完全颠覆了大家的想象,又干又硬又咸!
晚上持续下雨。

第三天,7月31日
本来计划,如果今天再下雨,我们就在这休整一天。谁知天亮后发现,不但雨停了,而且太阳也出来了。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