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我爱你贺兰山的雪

满眼望去,白雪映贺兰,贺兰美如画!

我爱你贺兰山的雪
景区大门关闭,经过商议,我们决定绕道进山,四周安静的只有我们的呼吸声还有咔嚓咔嚓的脚步声!

老豹子,人如其名,豹的速度,52年出生的老前辈,爬山,跑步不次于年轻人,每周的运动不是爬山就是跑步,川西党岭,甘肃祁连山,青海5024雪山都留下老人家穿越的足迹,2020年夏季一个人由宁夏滚钟口进山穿越到内蒙左旗南寺,全程52公里,贺兰山四季穿越无数,一个说走就走的前辈,同时也是一位慈祥的老大哥!

十年,60后出生的帅哥,寡言少语,跑龄不到3年,平均配速4分多,曾参加宁夏举行的吴马,银马,石马等马拉松比赛

我爱你贺兰山的雪
紫色,大长腿美女,跑步大咖,性格开朗,宁夏举行的马拉松均有她的身影

晨曦,一个喜欢靓丽服装的女性,奔五的人,性格如同初升的太阳,带给人灿烂,阳光,一路嘻嘻哈哈的话语,能让你忘却烦恼!

一路向西北方向前进,途径酸枣沟,顾名思义,酸枣沟肯定酸枣最多,酸枣属于贺兰山土特产之一,树不高刺特别多,酸中带甜,适合泡茶,泡酒。每年10月末,酸枣成熟时,驴友们上山的时候都会采摘!冬日,枝头的酸枣已经凋谢的没有几个了,但尖锐的酸枣刺却让我们呲牙咧嘴,绕道而行!

我爱你贺兰山的雪
渐行渐进,雪由浅到深,趁系鞋带功夫,缓口气吧

状态不好,那我等等你吧!

随着山体的提升,雪如棉絮般呈现在我们眼前,此刻,心情是沸腾的!

我爱你贺兰山的雪
牛角峰上一块独特的石头像狗还是像龟,角度不同,看法不同!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一路遥遥领先的豹哥,速度太快,只能拍个背影!

长腿妹,也是蹭蹭蹭的紧随其后!

我爱你贺兰山的雪
静谧的山野,行走者的身影

这是谁家小黄帽

十年,跑者,感慨就是,爬山太累,不如跑步!

紫色,最美的邂遇就是雪后的贺兰山,如诗如画

我爱你贺兰山的雪
绚丽的色彩,永远是晨曦的最爱

梨花开,春满园

满树的棉花糖,忍不住想咬一口

集体合影,不虚此行

休息的空挡,顽皮的行云又开始打雪仗的游戏

我爱你贺兰山的雪
儿时的游戏始终存在记忆中,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怀念,手冻的冰冰凉,但依然抵挡不住一颗玩劣的心

羊圈的垭口,也是我们下撤的地方,再来几张合影吧!

熟悉的山路已被雪遮挡的看不到路径,陡坡因为有雪而让人心有余悸,小心翼翼下撤,手心都攥着一把汗!

羊圈,过去山里人放羊石头垒成的圈,现在成为我们休息点

我们的厨师豹哥在煮蘑菇臊子面

再次邂遇阳光哥留下的警示牌,带走垃圾,只留下我们的脚步!

小白塔,出山的标志,今天的线路,莲花山牛角峰阳石羊圈大寺沟小白塔!小小的悠闲游,让我们留恋往返,贺兰山的雪,你让我们痴迷沉醉!

刘淑琴 发表于 2021-1-14 23:44 不知不觉中又迎来了一场雪,雪在空中飘,落地心已醉!带着对雪的痴迷,寻觅着雪的踪迹,一行5人再次走进贺兰山!!!满眼望去,白 ...

美不胜收!
漂亮的雪景!开心的同伴!
发自8264小程序
13995475255 发表于 2021-01-15 11:30 漂亮的雪景!开心的同伴!

有机会一起
周游. 发表于 2021-01-15 10:57 美不胜收!

谢谢关注,贺兰山的雪确实美,美的让人心醉
发自8264小程序
刘淑琴 发表于 2021-01-15 12:22 有机会一起

好的!约起!
真的好美,像童话世界一样
遨游天空的大鹅 发表于 2021-01-15 14:35 真的好美,像童话世界一样

贺兰山的云海,雾松都是特别美的
发自8264小程序
欣赏围观支持,评贴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