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记得关注我的dou   ying: suoxin01
如果觉得游记可以,
请帮忙分享一下,让更多人了解骑游,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冬季骑行川藏线,步入极寒之地

今天从康定登巴客栈出来,也已经是中午11点多了。主要还是作为起床困难户,我从起床,洗漱,吃早餐,还跟老板卓玛聊了许久。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卓玛也不例外。作为一个成都接待川藏线骑友的掌柜,我在她的言语之中也学到了很多。

她说可以理解有些骑友乱发脾气,毕竟实在太累了。但是,她相信,只要用心对待每一个骑友,最终别人也会将心比心。

冬季骑行川藏线,步入极寒之地

出康定城的陡坡,骑一会,推一会,到达了一个观景台。颜色和形态各异的五字真言石牌,被堆积成了一座小山。

即使自己没有信仰,也能感受到莫名的敬畏。我无惧鬼神,但是我愿意去尊重善良的信仰,毕竟,它植入人心的,也是世间的一种美好。

一边推车,一边直播和人唠嗑,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坡却仍然一直在延续。这里,或许让很多人崩溃过,但是那些没有崩溃,最终坚持下去的人,肯定战胜了原来的自我。

我喜欢这样一边推车,一边散步一般的方式。有时候,即使累了,待在路边发呆,看着车来车往,也觉得非常惬意。

让旅行慢下来,是我内心一直的渴望。或许,慢下来的这段时光,也是生命的延长。或许,慢一点的行走,我才能将这一段旅行的时光细细品尝。

冬季骑行川藏线,步入极寒之地

终于快到目的地了,虽然所谓的骑游营地,已经人去楼空,但是,折多塘很多骑友仍然会稍作停留。

一方面为了,适应高反,一方面,也是养精蓄锐,为明天翻越折多山做准备。也不知道为什么宣传泡温泉,这里的温泉,我还是不泡了,免得肌肉松弛,浑身无力。

5点多到了折多塘四郎翁姆,说不累那是自欺欺人。但是,我认为只要坚持,即使慢一点,未来的自己,会感激现在的你。

说到陡坡,我觉得所有线路的陡坡,都比不上推着自行车上冷噶错那一次。如果,有第二个人重装自行车上了冷噶错,记得告诉我!

冬季骑行川藏线,步入极寒之地

夜幕降临前,与翁姆聊了许久,也顺便蹭了一顿晚饭,翁姆家的小可爱,也不是一般的调皮。

明天,还有22公里的上坡,不知道明天起不起得来。如果实在不行,就只有在垭口住一晚了,反正我从成都驼了这么久,所有装备还没有动过一次。

今天应该是这几天最轻松的一天,但是,起床困难户真不适合冬天出行。算了,明天的坡,还是明天在说吧。
梦想人人都有,
多数人缺乏执行力

LZ好样的!
yuanzi2007 发表于 2021-1-20 19:12 梦想人人都有,多数人缺乏执行力LZ好样的! ...

多数人不愿意为梦想买单
ㄧ。 发表于 2021-1-16 00:23 冬季骑行川藏线,步入极寒之地(1)也许是疫情在店里闲的太无聊,也许是因为跟二师兄的七年之痒,才有 ...

是千里走单骑吧,,冬季骑高寒之地要当心路面结冰,祝一切顺利,为您加油。
持续关注二师兄
ㄧ。 发表于 2021-1-20 11:31 —记得关注我的dou   ying: suoxin01[color=rgb(51,  ...

关注了,为大师兄加油

此时此刻康定新都桥的街上

冬季骑行川藏线,步入极寒之地

就等着看折多山呢。
记得关注我的dou   ying: suoxin01
如果觉得游记可以,
请帮忙分享一下,让更多人了解骑游,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冬季骑行川藏线,步入极寒之地

有过那种感觉吗?

那种紧咬牙关,嚼碎所有的疼痛,吞咽下一切伤痛,却对曾经的一些记忆,还是无能为力的感受。

一个人,一辆自行车,

从四郎翁姆家出来,已是烈日当空的中午。一路上熙熙攘攘的车流,从我身边一一路过,不留痕迹,呼啸而去。

像极了那些人或事,从曾经以为不会离散,到最后相视一笑,连告别都说不出口的转身。

俗世的再也不见,被我们粉饰成相忘于江湖的诗意。最后,终于成了上穷碧落下黄泉,老死不相往来的殇。

向上,往前。

从一个转角,到另一个上坡,何尝不是我们曾经一一错过的时光。你看,岁月的轮转,更改的初心,被世事浸染又何止是我们的容颜。

你拼尽全力的在生活,我大口喘气的爬坡,最终奔赴各自不同的目的地。除了选择,那些模糊的记忆,模棱两可的思绪,我们同样都有过。

冬季骑行川藏线,步入极寒之地

如今的路途,从前的回首。

一弹指,多少剑指天下的少年,活成了随缘而安的男子。我知道,即使自己到达山的最高处,也不可能上通神明,下达你的内心。

没有了不顾一切诺许的勇气,也少了一份奋不顾身的执着。我们只能卑微一些,妥协一点,把将就当成随缘,借此平复这一生的怨念。

冬季骑行川藏线,步入极寒之地

西出折多第一关,古往今来几人归?
即使我们穿过风雪交加的回忆,回过头还是无人相送,终究一个人独行的路途。既然如此,那么无论所谓的坚强,是不是强弩之末的勇敢。

我们只能往前。

冬季骑行川藏线,步入极寒之地

时光匆匆又忙忙,人心换了又换。别人丢弃的,我们视若珍宝的捡拾。我们放下的,却在心底最深处下葬。

记忆总是重叠积累,最后覆上一层又一层的尘土。来来去去,从怀念到祭奠,直到最后忘怀,也不过只需要几年的光景。

我在新都桥,这座天堂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