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很多骑友都不知道,昨天22时59分的时候发生了这件事

在昨天22时59分的时候,就已经立春了,冬将尽,春可期,春天的骑行活动会比较频繁,由于长期在耀眼的阳光下骑行,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眼睛,眼睛是我们的心灵之窗,也是我们能顺利接受信息的一个重要渠道。

春天一到很多骑友就喜欢骑车出去旅行了,而我们的眼睛难免会长期在外面受到太阳光的刺激,会受到紫外线、小飞虫、风沙等各种意想不到的伤害。在骑行的过程中,我们应该学会爱护自己的眼睛,让它不受伤害。

我们在骑行的时候,速度能达到25匀速,如果这时候我们不戴眼镜,直接暴露在外面,面前吹来的风会对眼睛造成伤害。假如再遇到风沙,眼睛很容易会进沙子,如果不加以防护,就很容易引起沙眼。

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在骑车的时候可以准备一副眼镜,或者戴上带有镜片的头盔来阻挡风沙。可以选择比较贴合脸型的防风眼镜,效果会更好。

白天紫外线和刺眼的阳光常常会照射在眼睛上,使眼睛难以睁开。这种的遭遇很多骑友都亲身体会过,就如同在漆黑的夜里突然有强光的照射,有暂时性失明的状态。如果长期这样很容易患上白内障。想避免强光伤害眼睛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带上太阳眼镜,也不要直接对着强光的地方看。

有时候我们为了遮挡太阳的强光,会带上太阳目镜,但是一般的太阳目镜很容易遮住强光,但是降低了周围光线,会让我们很难清晰分辨出周围的物体,这样会增加眼睛的负担。时间久了,就会让眼睛紧张过度,也能造成视觉疲劳。市场上一些具有着偏光效果的太阳镜可以改变这个欠缺。这样就大大降低了我们眼睛的视觉负担。

在春、夏季户外骑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好我们的眼睛,在骑行的时候不要忽视了每一个细节。在出发前,记着给自己准备一个合适的太阳眼镜,充分发挥快乐骑行,健康骑行,让骑行更有乐趣!

关注公众号:骑不止

又是标题党又是推销,这种号不封了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