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

第一次爬北岭山,穿越了一条原始路线

下午二点多三点左右在东广场上山,延水泥路/阶梯走了一小段,第一次爬北岭山,穿越了一条原始路线 第一次爬北岭山,穿越了一条原始路线
看到一条不是很明显的原始山路,就走了进去,然后一直的原始山路翻越了不知多少个大大小小的山岭,有不少路段要手攀援着才能走。(下雨天绝对不能走)
第一次爬北岭山,穿越了一条原始路线 第一次爬北岭山,穿越了一条原始路线 第一次爬北岭山,穿越了一条原始路线 第一次爬北岭山,穿越了一条原始路线 第一次爬北岭山,穿越了一条原始路线 第一次爬北岭山,穿越了一条原始路线 第一次爬北岭山,穿越了一条原始路线
直到6点半多才走出原始山路,在电视塔处找到下山路。因天快黑了,电视塔无人大门也锁着,只看到一条下山的路,无走过也不知下山路有多长、通到哪,只是一个念头走着,直到9点才下到山,到了山的另一头大龙村!(第一次爬北岭山,穿越了一条原始路线 第一次爬北岭山,穿越了一条原始路线 标黄色的是大至走的路线
围观欣赏好文美图,评贴支持
这么好的帖子要支持一下
2月添 发表于 2021-2-21 11:30 下午二点多三点左右在东广场上山,延水泥路/阶梯走了一小段,看到一条不是很明显的原始山路,就走了进去,然后一直的原始山路 ...

野路风景好
夕阳西下,户外好风景
顶贴支持精彩分享,户外活动欢乐多
支持支持。。。。。。

分享支持户外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