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做好这些,你就不会总宅在家里了

春天一到,万物复苏,气温也开始回升了,天气暖和不会有恶劣的天气,春天多出去走走吧,别总宅在家里了。骑友们这个时候就要充分利用春天的时间,多出去参加几场骑行活动,楚天骑行如何更能针对性的锻炼呢,

在车没有问题的基础上,可以通过提高肌肉的强度来帮助改善肌肉的状态。当骑行的距离越来越远,会越骑越有劲,这时候我们的肌肉也会加强。长期这样会使肌肉锻炼更加的有效率,这样我们就能骑更远的地方,同时速度也会加快。这个最基本的训练到达很多次以后,就可以考虑增加骑行的强度,和骑行速度。

对于我们这些非专业的骑手,我们骑车主要是快乐开心的,享受健康和有质量的生活乐趣罢了,既然我们骑车的目的都一样,那么我们也是有必要进行一些简单的训练计划。

首先我们要了解自己的体能状况,其实这里我们说的训练,无非也就是以健康为目的训练,是要保持在距离上不断增加,是很低强度的一种训练,训练的目的是为以后骑行打下基础,抑制疲劳骑行的情况。

这样的训练主要是为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骑车的小伙伴准备的,这种低强度的基础训练可以帮助我们适应性进入骑行状态。这样的训练不宜强度过大,如果强度过大会造成肩膀、后背已经颈部等肌肉酸痛等情况发生,而低强度的训练可以在不给肌肉太多符合的前提下使身体的状态逐渐的恢复。

最后是,车的适合度也能轻身体的负担,基础训练还能够有效帮助我们体内燃烧掉一些脂肪,就会有很多的卡里路转化为能量,就会让我们会变得很苗条,精神更好,心情更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