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在路上 | 大美陕西欢迎您

经过长达7个多小时的等待,山上送我们到塌方处,我们走过去,然后下面的接我们下山。

插播一条。。。快下去的时候,那个管事的告知我们从这儿下山,从这道门跨过去,白白走了1公里,又告知原路返回。一脸懵逼的走进去,又一脸懵逼的走出来。

塌方路段。。石拥百泉合,云破千峰开。
雨里雾里太白,期待下次再来!!!

爱山间风雨云雾,爱山脊石块棱角,爱山涧瀑布激流,向上的每一步都内心安定,敬畏天地。

不要忘记那山、湖、海下的万丈荣光,以及,带着赤心追光的我们。

02.
华山篇

在等待开园时的日常。

逛逛西安城......

撸撸猫......

看2020年第一场电影......

喝果啤......

每天空调、WiFi、西瓜作伴,真好

如此惬意......

本以为此次又会再一次与华山无缘。(截至8/20由于天气原因,华山闭园10天有余)

8/20与朋友逛完街回来已晚上9点多,打开手机习惯性的进入华山微博,华山官方微博于下午17点52分发布21日起,华山恢复开园。看到这个消息,心情无比激动,登上美团看到关闭已久的购票通道重新开放。马上便下单买门票、买高铁票。因为我不知道这次错过华山,下次是何年何月才能去华山。

8/21早上10点便起来收拾,赶往高铁站。(12点半的车)

13点到达华山北站,一出高铁站。迎面走来几个粗壮的大汉,一边用手"勾搭着我",一边用标准的渭南普通话说着: 唉,伙计。游客中心,走不走,15快,15快!!! 我看着这些魁梧的汉子,想着自己不是对手,可能会被勾搭走。鼓足勇气用一口流利的关中方言说道:我去阿达,不去游客中心。(我下意识的用手指了指不远处的小卖部)

蹭上免费的公交,约莫20分钟便到达游客中心。

映入眼前的是电视剧<宝莲灯>中的"宝莲灯"。

在检票门口,遇到两口子,简单唠了唠,便决定一起走,为单调的华山之旅增添了不少乐趣。(后来知道他俩是从河南自驾过来西安玩的)